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尤文官网 > 正文

雷亚:要为球迷击败尤文 仔细盯防拉齐奥旧将

2011年11月26日0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亚:要为球迷击败尤文 仔细盯防拉齐奥旧将

雷亚要为球迷率队击败尤文图斯

在星期六晚间同尤文图斯的榜首大战前,拉齐奥主教练埃迪·雷亚今天(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25日)下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目前,尤文图斯和拉齐奥同积22分,赛前气氛非常紧张。和孔蒂一样,雷亚在新闻发布会中拒绝谈论夺冠相关话题。

“对于尤文图斯和拉齐奥而言,这都是场很重要的比赛。”66岁的雷亚表示,“这是场冠军争夺战?这点还很难说。目前,AC米兰仍是联赛夺冠热门,尤文图斯紧随其后。然后,我们还要看看国际米兰的情况。当然,拉齐奥有可能带来惊喜。新赛季开始以来,我们在主场的表现不够理想。因此,如果本周末能在主场为球迷拿下这场球,那就好了。对于拉齐奥球员的能力,我充满了信心。”

之后,雷亚提到了尤文图斯,特别提到了几个月前还身披蓝鹰战袍的利希施泰纳。“在佩佩皮尔洛的帮助下,尤文图斯找到了战术平衡。早在利希施泰纳还是拉齐奥球员时,我就注意到,他的传中能力不断提升。因此,我们要倍加提防。新赛季开始以来,拉齐奥已经同很战术不同的球队交手,我们已经适应了这点。现在,拉齐奥做好了准备。”

相关微博:

  • 孔蒂:“我们正在建立一些重要的东西,然后会在上半赛季结束之时进行评价。我们现在的杰出表现高于了所有人的预期。我们每次都认真对待下一场比赛,而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对阵拉齐奥。”
    2011-11-25 21:52:2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