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G组形势分析:黑马顺利突围 波尔图拼泽尼特

2011年11月24日07:36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第二比赛日结束,在G组的两场比赛中,希腊人竞技客场0比0战平泽尼特,塞浦路斯俱乐部以9分排名小组头名,顿涅茨克矿工主场0比2负于波尔图后,仅积2分被淘汰。

希腊人竞技客场祭出铁桶阵,全场仅有2脚射门,但泽尼特23脚射门无一破网,最终双双战平。塞浦路斯俱乐部凭借客场得到的1分力压泽尼特(8分),末轮将主场迎战以提前被淘汰的顿涅茨克矿工,极有希望以黑马身份突围。本希望主场获胜提前出线的泽尼特不得不接受末轮客场死拼波尔图的命运。

背水一战的顿涅茨克矿工却主场负于波尔图,胡克第79分钟破门,拉特最后时刻的乌龙球彻底让乌克兰劲旅彻底失去出线希望,仅积2分提前被淘汰。波尔图虽以7分位居泽尼特之后,但末战拥有主场之利,只是客场1比3负于泽尼特,小组赛7个进球与泽尼特持平,但7个失球过俄罗斯对手。

波尔图如最后一役顺利获胜,将以10分晋级,如收获平局将以8分排名第3只能参加欧联杯。泽尼特获胜、战平都将顺利出线,希腊人竞技无论胜负都将出线,但末轮取胜将锁定头名,如失利则将视泽尼特与波尔图的比赛成绩而定,但塞浦路斯俱乐部握有相互交锋的优势:对阵泽尼特主场2比1、客场0比0,对阵波尔图主场2比1、客场1比1。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