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女双签表:郭跃/李晓霞孤军奋战 冲击第二冠

2011年11月23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暨伦敦奥运会测试赛在英国伦敦举行抽签仪式。女双方面,中国只有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满足参赛条件,因此这对组合将孤军奋战,她们将迎接新加坡、日本、中华台北等组合的挑战。

郭跃/李晓霞是今年鹿特丹世乒赛女双冠军,两人曾经在07年获得过一次总决赛女双冠军,本赛季,郭跃/李晓霞携手参赛过四站公开赛,分别是英国、卡塔尔、阿联酋和德国,实力强大的世界第一女双毫无例外的将这四站冠军全部收入囊中,稳居积分榜榜首位置,成为本次总决赛的头号种子。

郭跃/李晓霞被分在上半区,她们首轮对阵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微博)/帖雅娜(微博 博客),获胜的话将迎战新加坡的李佳薇/王越古与东道主组合帕克帕克乔安娜/西布利之间的胜者。下半区中,两对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藤井宽子/宫三沙子和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韩国的石贺净/梁夏银将争取一个决赛资格。(whitney)

以下为女双签表:

第一轮
1/4决赛
半决赛
决赛
郭跃/李晓霞(中国)
郭跃/李晓霞
4-1
郭跃/李晓霞
4-1
郭跃/李晓霞
4-0
姜华珺/帖雅娜(中国香港)
帕克乔安娜/西布利(英国)
李佳薇/王越古
4-1
李佳薇/王越古(新加坡)
福原爱/石川佳纯(日本)
福原爱/石川佳纯
4-0
福原爱/石川佳纯
4-1
郑怡静/黄怡桦(中华台北)
石贺净/杨合恩(韩国)
石贺净/杨合恩
4-2
藤井宽子/若宫三沙子(日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