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皇马猎物延续死亡之组悬念 妖锋三刀砍残曼城

2011年11月23日07:00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曼城(微博)那不勒斯小组中两回合下来,不能不说,卡瓦尼便是曼城进军欧冠的最强克星!两场较量,这位被穆里尼奥称为“最适合皇马(微博 数据) ”的乌拉圭妖锋先后三次洞穿乔-哈特十指关,曼城不得不因此吃到1平1负的耻辱战绩。

时光转回到欧冠小组首轮,当时,名不见经传的那不勒斯低调作客伊哈德球场。是役,意甲劲旅在总射门数比曼城少10次(25比15)、传球数(626比286)少340次、控球时间(63%比37%)少26%的情况下,客场1-1顽强战平派出豪华阵容的曼城。当场,为那不勒斯率先取得领先的正是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他在下半时第69分钟的进球险些将曼城送入绝境,不是科拉罗夫随后救主,恐怕卡瓦尼将一人双斩曼城!

本场比赛,赛前卡瓦尼还与巴洛特利开着玩笑。欧冠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回到意大利的巴洛特利笑称,他非常喜欢那不勒斯这座城市。对此,卡瓦尼回应道:“巴洛特利要来那不勒斯?那非常好啊,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意甲最好的前锋搭档。”

玩笑归玩笑,二者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也真的给力,尤其是为那不勒斯首发的中锋卡瓦尼。第17分钟,卡瓦尼的第二次攻门便实现建功。当时,拉维奇开出前场右侧角球,跑位极其灵动的卡瓦尼闪身到前点,随即那不勒斯前锋一记漂亮的小角度头球蹭射帮助那不勒斯主场1-0领先!两分钟内,卡瓦尼还曾有一脚劲射,可惜球打到边网上。

至此半场结束,但卡瓦尼的表演还远没有结束。下半时刚一开场,乌拉圭妖锋便再次祭出致命一击!在接到队友多塞纳的后插上传中后,中路包抄的卡瓦尼并没有选择将球先停下来,而且直接起脚凌空垫射,由于球速快、距离近,乔-哈特只能望球兴叹。意大利媒体此时集体惊呼:“那不勒斯之神!”

第82分钟,冲到极限的卡瓦尼被主帅马扎里提前换下。打进两球的那不勒斯功臣赢得了全场球迷的集体起立掌声。赛后数据统计显示,全场比赛卡瓦尼只有4次射门,那不勒斯前锋以惊人的百分之五十概率独中两元。凭借卡瓦尼的出色发挥,那不勒斯也得以在主场2-1力克曼城。本轮赛毕,拜仁(微博)一骑绝尘锁定A组第一提前出线。但第二的争夺则越发扑朔迷离。目前,赢球的那不勒斯反超曼城1分暂居第二,曼城则以7分滑落到第三。最后一轮,A组将上演生死大战。

两次面对堪称豪华的曼城,三刀将对手所有努力化为乌有,卡瓦尼的表现不得不说惊艳全欧。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乌拉圭强力中锋今年只有24岁,正值职业生涯当打之年。现在看到卡瓦尼这般华丽的演出,不要说皇马,恐怕几乎全欧洲的豪门都梦想着将这位那不勒斯前锋招致麾下。之前有传闻称卡瓦尼的身价已达到5000万欧元,但是现在,这个价钱恐怕要再次提高,无论皇马还是哪支豪门,低于8000万欧元想买卡瓦尼?那不勒斯表示免谈!

(anni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