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曼城1-2那不勒斯 妖锋两球巴洛特利破门

2011年11月23日05:40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曼城1-2那不勒斯 妖锋两球巴洛特利破门

点击进入组图:巴洛特利迷宫头惹眼 卡瓦尼狂奔庆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3点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22日20点45分),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5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坐镇圣保罗球场的意甲劲旅那不勒斯迎来英超领头羊曼城(微博)。小组赛第1轮交锋时,那不勒斯曾在客场1-1战平曼城。上半场卡瓦尼率先破门,随即巴洛特利为曼城扳平比分,第49分钟,卡瓦尼再进一球,最终,那不勒斯主场2-1力克曼城。目前,那不勒斯积8分反超曼城1分居第二。--->>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曼城被逼入绝境。

最近,曼城的状态可谓气势如虹。上轮英超,曼城在雪藏大卫-席尔瓦、哲科巴里等人的前提下,依旧3-1力克同为不败身的黑马纽卡斯尔联队。目前,蓝月亮以12轮11胜1平0负的傲人战绩雄踞英超榜首。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曼城也是截至目前英超唯一一支不败之师。主队那不勒斯,则在上轮意甲中主场0-0战平拉齐奥

首发阵容中,坐镇主场的那不勒斯排出3-4-3阵型,卡瓦尼、哈姆西克和拉维奇突前。曼城方面,后防线上萨巴莱塔孔帕尼莱斯科特科拉罗夫一字排开,德容和亚亚-图雷搭档双后腰,前卫由米尔纳、巴洛特利和席尔瓦组成,单前锋为哲科,纳斯里和阿奎罗则暂时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后第7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外一脚是试探性远射偏出。随即,坐镇主场的那不勒斯连续打出几次有威胁的反击。曼城前场一丢球,那不勒斯便迅速形成进攻并完成射门。第9分钟,亚亚-图雷被断,拉维奇传中,哈姆西克的头球攻门被乔-哈特没收。第15分钟,拉维奇的前点小禁区边缘捅射偏出。

第17分钟那不勒斯率先取得领先:拉维奇开出前场右侧角球,卡瓦尼前点小角度将球蹭向球门近角入网,1-0!第20分钟,席尔瓦的射门被德桑克蒂斯得到,哲科随即的头球攻门偏出。第28分钟,席尔瓦禁区弧顶处的打门再次偏出。第33分钟曼城扳平比分:席尔瓦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那不勒斯门将奋勇扑出,巴洛特利跟上补射打进空门,1-1!这是巴洛特利欧冠解禁后的第2场第2球。随即,孔帕尼和哲科的头球攻门先后高出。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第49分钟,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再次取得领先:多塞纳后插上传中,卡瓦尼中路包抄不停球垫射开二度!那不勒斯暂时2-1领先曼城!随即,哈姆西克禁区内射门被莱斯科特挡出。第53分钟,巴洛特利进攻中犯规,随即又出言不逊吃到黄牌。第58分钟,席尔瓦远射高出。第61分钟,裁判向喋喋不休的席尔瓦出示黄牌。第62分钟,曼城的一次快速反击被吹越位,慢放显示,接球的科拉罗夫并未处在越位位置。随即,马乔极具威胁的传中被乔哈特奋勇扑出。

第68分钟,哈姆西克直传拉维奇,后者过掉一名后卫抬脚劲射被乔哈特顽强扑出。随即,纳斯里换下德容,曼奇尼殊死一搏。第76分钟,哈姆西克险些锁定胜局,他禁区内挑过科拉罗夫后,一脚劲射击中门柱!随即,亚亚-图雷中场长传过顶,巴洛特利极速跑动不停球直接抽射,出击及时的德桑克斯化解进攻。接着,马乔的单对单也被乔哈特拦下。第81分钟,阿奎罗替换哲科出场。

接着,巴洛特利险些改写比分,席尔瓦直塞,纳斯里下底传中,巴洛特利头球高出。第84分钟,巴洛特利接角球打出一记难度极大的射门,球弹地后被德桑克蒂斯扑出。随即阿奎罗的射门再次被那不勒斯门将扑出。随即,科拉罗夫一次故意犯规吃到黄牌,亚当-约翰逊上场做最后一搏。裁判哨响,比赛结束,那不勒斯主场2-1战胜曼城。

双方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3-4-3):

门将:1-德桑克蒂斯

后卫:6-阿罗尼卡、14-坎帕纳罗、28-小卡纳瓦罗

中场:11-马乔、23-加尔加诺、88-因勒(58’20-泽麦利)、8-多塞纳(88’21-费尔南德斯

前锋:7-卡瓦尼(82’29-潘德夫)、17-哈姆西克、22-拉维奇

曼城(4-2-3-1):

门将:25-乔-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84’11-亚当-约翰逊)、4-孔帕尼、6-莱斯科特、13-科拉罗夫

后腰:34-德容(70’19-纳斯里)、42-亚亚-图雷

前卫:7-米尔纳、45-巴洛特利、21-席尔瓦

前锋:10-哲科(81’16-阿奎罗)

(anning)

相关微博:

  • 巴洛特利的头球的确需要苦练啊……上周意大利打乌拉圭时,他就几次头球未果,这次回到曼城打欧冠,又是错失头球扳平良机,可惜了他189cm的身高啊。
    2011-11-23 05:50:49
    -转播-
  • 曼彻斯特双雄欧冠受难,曼城1比2负那不勒斯,死亡之组落到第3 ,最后一轮主场对小组第一出线的拜仁,若那不勒斯客场拿下0分潜水艇,英超头羊只能去打欧联杯,那将是多奢侈的阵容。曼联2比2主场打平本菲卡,虽然暂列小组第一,但只领先第3巴塞尔1分,下个月将去瑞士抢票,看似最轻松的小组却步步惊心。
    2011-11-23 05:49:44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