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冠-曼联2-2送本菲卡出线 贝巴破门新人乌龙

2011年11月23日05:39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曼联2-2送本菲卡出线 贝巴破门新人乌龙

点击进入组图:琼斯自摆乌龙黯然神伤 潇洒哥甩头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欧冠小组赛C组第5轮的比赛中,曼联(微博)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2战平葡萄牙豪门本菲卡,比赛刚开始3分钟菲尔-琼斯就自摆乌龙,贝尔巴托夫在第30分钟扳平比分,下半场弗莱彻一度帮球队反超,但2分钟后艾马尔将比分扳成2-2。由于本菲卡与曼联同分且占据客场进球优势,因此本菲卡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至少锁定小组第二名成功出线。 --->>热议曼联主场战平

本赛季曼联和本菲卡都在欧冠小组赛中保持不败。历史上两队曾在欧冠赛场有过8次交锋,曼联6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就是在04-05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本赛季以前,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6年12月,而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则是1-1战成平局。

本场比赛中,曼联主帅弗格森让因伤缺席训练的鲁尼轮休,“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替补席上待命,“潇洒哥”贝尔巴托夫出任单箭头,在他身后是瓦伦西亚阿什利-扬纳尼三位攻击型中场,两位防守型中场则是卡里克和弗莱彻;后防线上,中卫组合是费迪南德和菲尔-琼斯,两个边后卫是法比奥和法国铁卫埃弗拉,德赫亚镇守龙门。本菲卡方面,20岁的西班牙小将罗德里戈出任单箭头,阿根廷球星艾马尔坐镇中场指挥。

比赛开始,第3分钟主场作战的曼联比分落后,本菲卡连续在中场进行流畅的传递,随后盖坦带球杀入禁区右侧,他的左脚射门被门前的菲尔-琼斯不慎挡入自家大门,曼联0-1落后!红魔的开局太糟糕了!3分钟后艾马尔开出角球,塞萨尔禁区外的远射偏出球门。第12分钟纳尼后场传球出现失误,皮球险些被艾马尔断走。

第15分钟,纳尼中场带球连续突破,加雷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葡萄牙人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对方门将阿图尔轻松将球没收。6分钟后埃弗拉将对方的解围球横扫到禁区前沿,阿什利-扬半转身的左脚抽射没打上力量,皮球又被门将没收。第24分钟法比奥绊倒艾马尔,本菲卡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艾马尔将球传入禁区后,加雷的甩头攻门偏出球门。

第30分钟曼联赢得前场任意球,阿什利-扬横敲埃弗拉,曼联队长马上将球交给左侧的纳尼,后者摆脱防守后横传门前,贝尔巴托夫甩头攻门得手,1-1!1分钟后贝尔巴托夫直塞,阿什利-扬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被对方神勇挡出,但本菲卡也马上还以颜色,艾马尔禁区左侧极具威胁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

第33分钟弗莱彻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菲尔-琼斯后场与德赫亚配合险些出现失误,英格兰小将向队友解释道歉。第40分钟本菲卡门将阿图尔因对裁判不满而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阿什利-扬过顶球挑传,贝巴禁区前连续晃动后的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44分钟艾马尔25米左右的射门被德赫亚得到。上半场比赛结束,曼联暂时与本菲卡1-1战成平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9分钟维采尔前场抢断后马上交给盖坦,后者右路内切后的射门没打上力量,德赫亚轻松将球没收;3分钟后曼联发动一波进攻潮,贝尔巴托夫从两人包夹中突破到左侧底线处横敲门前,对方球员赶在阿什利-扬身前解围,随后纳尼再将球传入禁区,阿什利-扬的射门又被挡出。

第55分钟菲尔-琼斯禁区前沿人丛中将球传出,法比奥直接面对门将的挑射被扑出,曼联再次错失机会。第59分钟曼联反超比分,瓦伦西亚禁区右侧的传中球被球门后点的贝尔巴托夫得到,保加利亚人随即将球回敲,埃弗拉得球后再传入禁区,弗莱彻后插上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钻入网窝,2-1!短短2分钟之后本菲卡扳平比分,艾马尔小角度的右脚射门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上角,2-2!

第71分钟本菲卡快速反击,但艾马尔禁区前沿的搓射偏出球门;第78分钟曼联错失绝佳机会,法比奥助攻到前场挑传禁区,贝尔巴托夫反越位成功直接面对门将,但他的转身扫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曼联通过换人加强攻势,埃尔南德斯出场换下瓦伦西亚,斯马林则换下了法比奥。

第82分钟,罗德里戈禁区左侧的抽射偏出球门远角,随后本菲卡换下进球功臣艾马尔,阿莫里姆出场。3分钟后马克西-佩雷拉对阿什利-扬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87分钟阿什利-扬的传中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看台上的弗格森挥舞着胳膊表达不满,2分钟后罗德里戈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偏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主场作战的曼联2-2与本菲卡握手言和。

曼联比赛名单: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0号法比奥(81’斯马林)、4号菲尔-琼斯、5号里奥-费迪南德、3号埃弗拉

防守型中场:16号卡里克、24号弗莱彻

攻击型中场:25号瓦伦西亚(80’埃尔南德斯)、18号阿什利-扬、17号纳尼

前锋:9号贝尔巴托夫

本菲卡比赛名单:

门将:1号阿图尔

后卫:14号马克西-佩雷拉、24号加雷、4号路易松、3号埃莫森

中场:6号哈维(微博)-加西亚、28号维采尔、20号盖坦(67’马蒂奇)、8号布鲁诺-塞萨尔、10号艾马尔(82’阿莫里姆)

前锋:19号罗德里戈

(祥胜)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