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10大中场猎物:国米拜仁灵魂 巴西小天王

2011年11月22日13:49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10大中场猎物:国米拜仁灵魂 巴西小天王

斯内德一直是曼联(微博)密切关注的引援目标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伊始,曼联薄弱的中场饱受诟病,后防线和锋线,红魔的配置都比较理想,但惟独中场,尤其是前腰位置,曼联缺少一位富有创造力的世界级球员。虽然冬季转会窗口还有一个月才会开启,但英媒已经早早为曼联引援出谋划策,《talkSPORT》此次便为曼联列出了10大中场引援目标,请诸位看官上眼。

一、施魏因斯泰格拜仁(微博)慕尼黑)

虽然目前施魏因斯泰格的市场估价在2500万英镑左右,但事实上,真正操作转会时这个价钱恐怕买不动他。攻守兼备的拜仁中场当然是目前比较适合曼联的中场类型,但有意思的是,小猪的弟弟曾多次游说他加盟红魔,但小猪本人则回答:“绝对不可能。”

二、德罗西罗马

当时,切尔西(微博)报价德罗西,罗马总监布鲁诺-孔蒂为他开出了6000万英镑的价码,德罗西值不值这个价钱不说,罗马开出的这个价码很显然在告诉外界:“德罗西是非卖品”,当然,曼联也对德罗西十分垂涎,近两个赛季,传闻曼联三次想办法收购德罗西。

三、克里斯安-埃里克森(阿贾克斯

最近,这位荷兰天才中场被炒得很热,欧预赛中,这位丹麦小将发挥极为出色。荷兰名宿克伊夫曾预言,埃里克森的成就甚至可以达到劳德鲁普兄弟的高度。埃里克森的主力位置便是前腰,能得到这位92年出生的天才,曼联未来十年可以依仗此人。目前埃里克森的身价为2000万英镑。

四、科瓦西奇(萨格勒布迪纳摩

科瓦西奇有克罗地亚梅西(微博 博客)之称,本赛季迄今,这位年仅17岁的小将为球队上阵14场攻入3球。克罗地亚U17主帅诺维塞拉奇赞扬此人堪比当年的普罗辛内茨基。科瓦西奇的身价目前是1000万英镑左右。

五、科克(马德里竞技

科克是马竞的一位青年俊杰,年仅19岁的他目前已为床单军团上阵30场,有过2次破门。目前身价在1500万磅左右。

六、卢卡斯(圣保罗

92年出生的卢卡斯与内马尔等人一起,是巴西新一届的耀眼红星。19岁的卢卡斯本年度已经为圣保罗上阵40场,有12球入账。据悉,圣保罗为这位小将开价2000万英镑。

七、格策多特蒙德

格策惊艳的表现已经引起了众多豪门的关注,在多特蒙德客场1-0战胜拜仁的比赛中,除了阿森纳(微博 数据)等球队的球探到场外,曼联方面弗格森的哥哥、曼联首席球探马丁-弗格森也曾到场,格策绝杀之举技惊四座。据悉,这位德国天才中场目前身价在2500万磅左右,但若想真正坐下来谈判,恐怕起码得有4000万英镑甩在桌面上。

八、克拉西奇尤文图斯

克拉西奇目前已经成为尤文的边缘人,塞尔维亚国脚下底传中一招鲜饱受诟病。当然,曾被誉为内德维德二世的克拉西奇有基础和天分成为一名世界级中场球员,若能加盟曼联得到弗格森的亲自调教,塞尔维亚足球先生成器也并非不可能。考虑到克拉西奇目前在尤文的境遇,他的估价在1200万英镑左右。

九、斯内德(国际米兰

简单的说,如能解决工资这项最大的障碍,曼联拿下国米中场核心并非难事。在目前所有潜在目标中,无论从能力还是融合球队方面,斯内德恐怕都是首选。荷兰中场的身价目前在3000万英镑左右。

十、沙基里巴塞尔

这位瑞士国脚恐怕是这份名单中最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在欧预赛中,沙基里有着不错的发挥,91年出生的瑞士小将可塑性极强,本赛季代表巴塞尔已经有4个进球。

除了上述十位中场外,英媒分析认为巴西桑托斯核心冈索、那不勒斯核心哈姆西克巴斯克血统哈维(微博)-马丁内斯(微博)等人也是曼联感兴趣的中场球员。

(anni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