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徳力摘年终第1大奖 费德勒连续9年最受欢迎

2011年11月20日06: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徳力摘年终第1大奖 费德勒连续9年最受欢迎

小德接受腾讯记者采访称:中国球迷是独一无二的[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ATP公布了男子网坛年度各项大奖得主,凭借本赛季的完美发挥,塞尔维亚人徳约科维奇毫无悬念的荣获ATP年终第一大奖,而在今年大满贯赛场毫无作为的费德勒连续第九年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球员奖和并从纳达尔手中夺回埃德博格体育精神奖。

毫无疑问,德约科维奇(微博)是本赛季状态最好的网球选手,在常规赛季中他开局取得过惊人的41连胜,全年下来一共只输掉了四场比赛,拿下了包括三个大满贯冠军在内的十个单打冠军头衔,虽然最近一段时间德约科维奇身体状态不是特别理想,但仍然无碍徳约科维奇荣获ATP年终第一大奖。而在今年大满贯赛场毫无作为的费德勒连续第九年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球员奖和并从纳达尔手中夺回埃德博格体育精神奖。法网冠军纳达尔则因为在纳达尔慈善基会的贡献获得阿瑟·阿什人道主义奖。

具体获奖名单:

ATP年终第一大奖:徳约科维奇

最受欢迎单打球员奖:费德勒

埃德博格体育精神奖:费德勒

阿瑟·阿什人道主义奖:纳达尔

双打年终第一奖:布莱恩兄弟(微博)

进步最快奖:博格莫洛

最受欢迎双打组合奖:布莱恩兄弟

年度新人奖:拉奥尼奇

(综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