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助阵香港冠军赛 机场合影玩转微博微信

2011年11月20日0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助阵香港冠军赛 机场合影玩转微博微信

陈一冰携帅哥美女助阵香港冠军赛[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11月19日香港报道(记者车莉(微博))北京时间11月17日——20日,2011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在香港马鞍山体育馆拉开战幕,按照赛程前两天是资格赛,决赛从今天正式开始。这次比赛也是香港首次承办高级别的全国性体操比赛,来自21个省区市和解放军代表团的106名男运动员、60名女运动员参加了这项赛事。

由于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冬训中,所以参加了体操世锦赛的国家队主力队员以及队内一线队员基本上缺席了本次比赛,这也给年轻队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今天,以陈一冰(微博 博客)为首的四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也飞抵香港,为本次冠军赛加油助威。

上午,肩负宣传中国体操重任的陈一冰、肖钦(微博)、睢禄和杨伊琳(微博)一行低调抵达首都机场,可是这个强大的冠军阵容还是被眼尖的体操迷轻易认出,纷纷要求合影留念,在北京的瑟瑟寒风中,四个人依然兴致盎然地把照片发到了各自的腾讯微博上——四个人的合影气场十足、睢禄戴上了陈一冰的太阳镜超酷。

在等待出发的时间里,四名近在咫尺的伙伴还相互玩起了微信,在不为人知的背后,脱下体操服的冠军们都是时尚的弄潮儿。

下午五点,飞机抵达香港,陈一冰等受到了香港体操界的热烈欢迎,并与先期抵达的队友们汇合。至此,有位奥运和世界冠军在本次全国冠军赛上亮相,如代表安徽队参赛的北京奥运会女团冠军成员邓琳琳(微博),代表广东队参赛的2007年世锦赛男子团体冠军成员梁富亮(微博),代表山西队参赛的2009年世锦赛鞍马冠军 张宏涛等,本次比赛因为他们的到来而星光十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