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刘翔易建联陈一冰何姿“牵手”青啤 备战2012

2011年11月14日1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和队友在庆祝好成绩的时候都会喝青岛啤酒”、“通过比赛选,各种表现都是非常成功的,青岛啤酒啦啦队表现很出色”、“希望和青岛啤酒一起跨越激情共筑梦想”、“我希望青啤啦啦队将来能够为中国篮球队去加油”……11月9日,在“中国骄傲•青岛啤酒•2012中国冠军之队签约新闻发布会”现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易建联、陈一冰(微博 博客)、何姿(微博)分别接受媒体专访,谈到伦敦奥运会备战情况、谈到青岛啤酒他们妙语连珠,引爆了现场的气氛。

刘翔:要在伦敦取得满意成绩

2008年奥运会后,刘翔第一次重回“鸟巢”体育馆,他说“有一种故地重游的感觉,很亲切”。

主持人张斌介绍刘翔时说,其实全中国没有几个人的健康是13亿人共同关注的,但刘翔就是其中一个。谈到目前的状态,刘翔说,目前各方面状况都还不错,“今天来主要就是希望和青岛啤酒一起跨越激情,共筑梦想”。他现在的梦想就是“能够尽量在跑道上健康的奔跑”。

谈到伦敦奥运会备战情况,刘翔直言,现在心态非常好,“伦敦奥运会确实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争取有新的技术,有新的突破,在伦敦奥运会上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2015年来北京参加世锦赛的比例有大?面对这个问题,刘翔自信满满:“梦想有多大这个比例就有多大。我真的很想,只要我能跑,那个时候就会来。因为确实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能在北京举办世界锦标赛,到时我也想能代表中国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我会自豪的向朋友们介绍,青岛啤酒是中国的名牌,中国的骄傲,只要有啤酒的地方就一定有青岛啤酒。”在签约会现场的超级访问中,刘翔毫不掩饰对青岛啤酒的喜爱。当被问到如果伦敦夺冠后是否会用青岛啤酒来庆祝时,刘翔理所当然的表示,“不光是伦敦,从出道以来,每次庆功肯定都是青岛啤酒。”

当被问及“酒量怎么样?”时,刘翔还幽默的回答说,运动员应该有足够的自控能力,因为毕竟还要训练。还提醒大家尽量少喝闷酒,“开心的时候多喝点。”

易建联:期待啦啦宝贝给中国队助威

中国篮球的第一高度易建联上台时,可谓万众瞩目。同时阿联也是青岛啤酒的老朋友,他对青岛啤酒啦啦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比赛海选,各种表现都是非常成功的,所以我觉得青岛啤酒啦啦队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

“哪个日子你最为期待?”易建联回答说,他期待每一个时刻的来临,无论在中国还是在美国,还是在奥运会,都期待每一个赛事。

“在美国到处都能看到青岛啤酒。”当被问及在美国,有没有看到青岛啤酒时,易建联告诉记者,青岛啤酒在美国是很流行的,在美国的酒吧里,会有人举着酒瓶大喊“青岛!青岛!”。易建联还是非常夸张的模仿起了,老外说“青岛”时的语调,逗得现场所有人都开怀大笑。

青岛啤酒的口号是“激情成就梦想”,而易建联的篮球事业也有梦想:“我觉得最终是明年奥运会,对一个运动员来说,对一个人的运动生涯来说,每一届奥运会对我来说都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是我的一个梦想。”

陈一冰:明年力争拿下奥运男团

谈到奥运会的备战,陈一冰说,现在体操队已进入到中训了,还要发展到不同的难度,对于人选的挑战更大一些。“关于吊环和团体的分配,我可能是200%的为团体做贡献,吊环到时候就顺其自然了。”

陈一冰目前是中国男子体操队的队长,通过日本世锦赛已证明了中国队的实力,“现在的陈一冰是不是大家满意自己也满意的队长?”面对这样的提问,陈一冰谦虚地说:“还差很多”。

作为一个世界上最高水平的体操运动员,奥运赛前的训练到底意味着什么?

陈一冰说,训练意味着枯燥,挺枯燥的,现在伤病也比较多,重复着很多很普通的事情,但是每一个细节的最后将在赛场上检验我们最后的成功,其实就是每天都在练一些最后成功的一个细节。

“相比北京奥运会前,目前的男子体操队的信心是不是同样那么饱满?”

陈一冰说:“不管成功还是失败,信心还是有的。决赛前大家都很有信心,相信明年奥运会我们还是能够拿下男团的金牌。”

何姿:希望能带来精彩比赛和完美发挥

在奥运会赛场上,作为单一项目的运动队获得金牌最多的非中国跳水莫数。而进入到伦敦奥运会的周期当中,随着郭晶晶的退役,有一个名字我们将进一步熟悉,今后铭记。她也将是中国跳水未来极其重要的领军人物——何姿。但面对现场主持人这样的介绍,何姿坦言:‘领军人物这个字眼对我来说太重了,我现在主要就是在队里面学习。”

发布会现场,当何姿上台时,大屏幕打出“完美”两个字,对跳水来讲成绩绝对是完美的,何姿对跳水队的完美能贡献些什么?何姿回答说:“我觉得作为中国跳水队的一员,肯定是尽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

现在很多人都希望何姿在奥运会上的能获得两块金牌,“你自己的愿望跟这个是相吻合的吗?”何姿谦虚的说:首先我还没有把目标定这么大,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只希望不断提高自己,磨炼自己。

“不失误的就是何姿,拿金牌的就是何姿,眼睛特别大的就是何姿,拿到奖牌也不哭的那个就是何姿。”谈到自身的特点,何姿说,希望每次能带给大家的是精彩的比赛和完美的发挥,希望以这种方式让大家记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