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再暗示离开魔术:做对我最有利的选择

2011年11月19日06: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根据《篮圈世界》和《奥兰哨兵报》报道,在近日奥兰多魔术的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接受采访时再度谈论了自己2012年夏天将面临的“选择”。在这次采访中霍华德明确表示自己会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实际上等同于更加明确的告诉魔术自己将要离开这支球队的事实。

NBA(微博)劳资谈判现在已经彻底破裂,11-12赛季已经危在旦夕。而在美国时间本周四霍华德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在再度被问到自己的未来选择那一刻,并没有说和以前类似的诸如“从长期规划的角度做决定”的言论,而是表示自己会充分的利用所有的机会,从而做出对自己最为有利的选择。实际上在这种时候的这番言论,已经等同于霍华德告诉魔术自己将要离开这支球队了。

霍华德一直以来都不太愿意谈论自己在明年夏天可能成为自由球员时的选择问题,然而这却是所有媒体和球迷现在最希望知道答案的问题。于是在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霍华德不得不再度面对这个问题,而他发表的言论,比以往更加令魔术感到不安和心寒。

“好吧,2012年就要来了。”霍华德接受采访时说,“每个人都在担心到时候会有什么样的问题发生,我今天在这里也不能够决定自己在明年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和做出什么样的决定。然而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要利用好我个人的优势去把握我前方的每一个机会,这也是任何人都应该去关注和去做的事情。我现在已经25岁了,我在此之前有着非常充实的生活,感谢神明。接下来我必须去做对于我来说最好的事情,这就是我的回答。”

实际上在此前魔术当地的慈善赛中,霍华德的前队友,现在效力于洛杉矶湖人的前锋马特-巴恩斯似乎就看出了一些苗头,他当时就表示霍华德很可能会最后选择离开魔术,这里会发生一桩大交易。而如果NBA新赛季真的完全取消的话,那么魔术大概连交易霍华德的机会都没有了,他们只能默默的看着这位超级中锋离开这座他效力了7个赛季的城市,而上赛季魔术季后赛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将会成为霍华德在这支球队的闭幕战。(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