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将办新书签售会 鲨鱼出自传他不甘示弱

2011年11月16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将办新书签售会 鲨鱼出自传他不甘示弱

霍华德将办新书签售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奥兰哨兵报》消息,如今NBA(微博)仍处于漫长的停摆期,但是有些球星并没有闲着,其中德怀特-霍华德就是其中一位,继奥尼尔刚刚推出自己的自传后,不甘示弱的“魔兽”也准备在本月17日举行自己的新书签署会。

怀特-霍华德一直被认为是奥尼尔的继任者,两人有着很多巧合的联系,当年鲨鱼就是在魔术起家,成为了NBA最具统治力的中锋,而霍华德不但在奥兰多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同时也接过了奥尼尔的衣钵,如今,退役不久的鲨鱼刚刚举办了自己的新书发布会,霍华德便立刻行动起来,他将会与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在奥兰多举办自己的新书签署会。

霍华德的这本新书名为《你能做到一切:通过体育学习成长》,这本书记载了德怀特-霍华德成长历史,“魔兽”出生在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他的运动天赋与父母的遗传有着一定的关系。霍华德的父亲曾经是西南亚特兰大基督教书院的体育主管,而他的母亲曾经在大学篮球校队打过比赛。自从霍华德9岁开始迷上篮球后,他就树立了自己的梦想——希望有一天能够成为NBA的状元。

为了这个梦想,霍华德进行了艰苦的训练,出众的身体素质、极高的篮球天赋以及努力汇集在一起,也让霍华德终于打开了通往成功的大门,在高中时期,担任大前锋的他场均可以得到16.6分13.4个篮板6.3次封盖,表现极具统治力,高三那年,霍华德还率领球队获得了州冠军,2004年,表现极为抢眼的霍华德被魔术在首轮第一顺位选中,成为状元秀,他也就此实现了自己儿时的梦想,而在这本书中,魔兽也将会揭秘很多细节,来分享自己的成功履历。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