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安塔尔万里跋涉勤王 豪言能赢韩国也能赢天津

2011年11月18日10:36体坛周报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微博)合肥报道

国足止步20强赛,安塔尔领衔的黎巴嫩队却高奏凯歌,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黎巴嫩在15日以2比1击败了强大的韩国人,距离出线一步之遥。“战胜韩国对我们非常重要,两天后的足协杯对我同样重要,我们(能)必须要击败对手,才能捧起冠军奖杯。”17日晚,安塔尔对本报记者说。

鲁津7名国脚征战20强赛,作为黎巴嫩队队长的安塔尔同样回国勤王,最终,黎巴嫩主客场分别以1比0战胜科威特、2比1击败韩国。两场比赛,队长安塔尔都是打满90分钟,体力消耗可想而知。和其他国脚相比,由于时差影响,安塔尔晚归一天。“我是今天(17日)下午3点才赶到合肥的,现在的确非常疲劳。”安塔尔说话的声音有气无力,接通电话时,他正在接受队医的按摩。

提到黎巴嫩队在20强赛的表现,安塔尔才来了精神,“是的,对韩国一战我们发挥非常出色,最终拿下,这对我们非常重要,让所有人看到了出线的希望。”话题再次回到足协杯决赛,安塔尔信心十足,“我能代表黎巴嫩战胜韩国,同样可以和鲁能队友一起战胜天津,我知道这场球非常重要,我们不仅要获得足协杯冠军,还要夺得亚冠资格!”

有趣的是,17日,安塔尔从北京转机前往合肥,居然巧遇对手天津泰达。当天下午的训练,天津记者和山东同行们甚至拿安塔尔开起了玩笑,“安塔尔和我们同机抵达合肥,一路上已经被策反了,到比赛场上看吧!”

不过,安塔尔的状态的确让巴博萨有些担心,当日训练中,他大部分时间只是静静地坐在场边,只有到了最后阶段,才起身慢跑。经过长途跋涉,安塔尔现在急需恢复体能。巴博萨只能寄望于最后不到两天的调整,“好在我们还有一点时间,给国脚们休息调整,希望他们能够迅速恢复体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