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埃里克森或执掌鲁能教鞭 中超球队抢天价小罗

2011年11月17日06:57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一切顺利,那么在明年的中超赛场上,我们或许可(微博)以看到埃里克森执教山东鲁能(微博),小罗和欧文代表中超球队拼杀。在国内球员都被各俱乐部当成宝贝一样看护起来的情况下,中超只能走外援和外教的大牌路线。

埃里克森要签能?

之前,山东鲁能就承认他们正在和前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接触,后者极有可能在下赛季执教鲁能。中超新贵广州恒大(微博)与广州富力两支球队都曾与他尝试接触,但并无实质性洽谈。随后鲁能黑马杀出,双方的谈判进展得很顺利。有消息说,现在埃里克森人就在中国,他此次造访中国的目的是与鲁能进行会谈。11月19日的足协杯决赛,山东鲁能将与天津泰达在合肥展开中国足球本年度最后的一场重量级厮杀,这也关乎到了中超的最后一个亚冠名额。埃里克森或将会驾临合肥,观看很可能未来由他率领的球队。

埃里克森当年曾率领桑普多利亚多次访华,在执教英格兰代表队后达到了其执教生涯的顶峰。最近埃里克森刚被英冠的莱切斯特城队解雇,起因是他在2011年的夏季花费1500万英镑购买球员,却一度让球队仅排名联赛10名开外。

小罗、欧文也要来?

在球员方面,中超的胃口更大,昨天传出了有中超球队要抢夺小罗的消息。这位前世界第一球星在从巴萨转投米兰之后,状态一直下滑,最后不得不回到巴西养老。当地时间11月15日巴西媒体爆出,帕纳辛纳科斯准备了3000万欧元的资准备购进小罗,开出的合同为期三年,小罗已经表示出对希腊文化的好感。同时,小罗的经纪人还收到来自巴黎圣日耳曼以及一支中国球队的邀请。至于中超俱乐部的名字却并未具体写明。值得注意的是,帕纳辛纳科斯要被沙特王室收购,小罗被当作新老板送给俱乐部的礼物,中超的老板能不能从沙特王室手中抢到小罗呢?此外,英格兰金童欧文曾询问中超俱乐部烧钱的情况,这也被当作是欧文主动向中超示好的证据。目前,欧文在曼联早已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再加上他现在伤病缠身,或许对抗相对不是很激烈的中超将是他的下一站。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