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埃里克森候选申花主帅 鲁能有意邀多纳多尼

2011年10月26日15:15东方早报[微博]宋承良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参加亚冠,年度预算3亿人民币;不参加亚冠,投资也将达到1.5亿人民币:昨天,沈阳媒体披露,辽宁宏运高层已经决定在下赛季加大投入。作为国内公认缺钱的辽足都将赛季预算提高到3亿人民币,这也让传统豪门花深受刺激。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申花明年肯定会加大投入,本月底,申花高层将前往法国进行选帅,具体人选的标准是——既做过欧洲列强国家队主教练,又做过欧洲名俱乐部主教练并拿过冠军,最好也做过英超主教练。

辽足:是不是3亿老板定

目前中超积分榜上,辽足以12胜8平8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三,在联赛只剩最后两轮的情况下,辽足只要本周主场拿下排名第四的长春,就将确保以联赛前三的身份,获得2012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沈阳媒体昨天披露,辽足高层表态,“进亚冠下赛季投3亿,进不了亚冠投入1.5亿。”

从2010年重返中超后,辽足赞助商宏运集团在这两年的投入维持在6000万元左右,“恒大今年高投入夺冠后,的确刺激了其他赞助商加强投入。”昨晚,一位辽足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加大投入已经成为中超各队的一个趋势,“但是我们必须要想一下,怎么样的投入,才能使球队获得一个理想的成绩。至于辽足明年是否会像传闻那样投入这么,还要等待老板最后去决定。”

职业化至今,辽足在中国足坛一贯以“缺钱”面目示人,如今就连辽足都准备加大投入,在本赛季因为缩减开支导致成绩大幅度下滑的申花,也有意在下赛季“砸钱”,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下午转发了“蔡振华三步计划复兴足球”的微博,并主动提到“辽足加大投入”话题。“大大环境很好了,大环境也开始出花头了,申花球迷看朱老板了,朱老板看中环境了。”朱骏在自己微博上写道。对于自己看中的中环境,朱骏并没有明确解读,不过根据他上下文的观点,指的应该是媒体以及其他球队的状况。

申花月底赴法国选帅

自从多纳多尼上周高调来沪后,2012赛季球队主教练人选,就成了目前申花最为外界关心的问题。申花董事周军昨天爆料,除了来中国考察过的多纳多尼外,月底他就会前往法国和投资人朱骏碰头,“和几个欧洲教练接触下。现在的主教练拜塞克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下赛季球队主教练到底是谁,现在肯定还没确定,但相信投资人和俱乐部肯定会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答案。”

据悉,申花高层将在法国和几位欧洲名帅进行接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此次法国之行后,有关申花下赛季主帅人选,就会有一个明确说法。尽管目前主教练人选尚未最后确定,但标准已经公布,朱骏昨晚表示,“最符合胃口的主教练人选应该是既做过欧洲列强国家队主教练,又做过欧洲名俱乐部主教练并拿过冠军,最好也做过英超主教练。”对于下赛季球队主帅,朱骏本人也非常期待。

根据朱骏的标准,昨天刚下课的前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无疑是个潜在人选。至于此前和申花接触的多纳多尼,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意大利人目前已经成为山东鲁能(微博)的目标,不过多纳多尼表示,“只有在我和申花谈判结束后,才会和能开始商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