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半场-德国2比0暂领先荷兰 克神穆勒各建一功

2011年11月16日04: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11月15日晚20时45分),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德国坐镇汉堡的英泰竞技场迎战世界杯亚军荷兰。半场结束时,德国2比0领先荷兰,托马斯-穆勒克洛泽各建一功。

在上周五进行的友谊赛中,德国3比3客场战平乌克兰,自从今年3月30日负于澳大利亚之后,德国已经保持了9场不败的纪录。本场面对强敌荷兰,勒夫在考察阵容的同时也希望延续自己的不败纪录。荷兰最近两场比赛仅取得1负1平的战绩,范马尔维克也希望能够在德国身上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两队上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5年,这是他们时隔6年之后的首度交锋。

德国今天排出4231阵型,克洛泽单前锋。中场方面,赫迪拉托尼-克罗斯双后腰,波多尔斯基、托马斯-穆勒和厄齐尔负责进攻。后卫线上,默特萨克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奥戈和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一左一右,门将则是诺伊尔

荷兰同样祭出4231阵型,亨特拉尔单骑突前,库伊特斯内德巴贝尔身后埋伏。范博梅尔和斯特罗特曼双后腰。后卫线方面,海廷加马泰森搭档中卫,布拉夫海德范德维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斯特克伦博格。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德国首先开球。第1分钟,本场担任德国队长的克洛泽就有一次绝佳机会,他接到托马斯-穆勒传球后远射,可惜球打在了边网上。两分钟后,亨特拉尔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偏。第6分钟,克洛泽禁区左侧横传,赫迪拉跟上抽射被荷兰球员封堵。

第11分钟,巴贝尔左路突破分球,斯内德稍稍调整后尝试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克洛泽在禁区右侧接应同伴斜传转移后冷静将球敲到中路,跟进的托马斯-穆勒顺势一脚推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德国1比0领先荷兰。

第21分钟,巴贝尔左侧肋部的远射直接偏出远角。两分钟后,德国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厄齐尔传中到禁区内,默特萨克的头球攻门直接飞出底线。第25分钟,斯内德角球传中,库伊特禁区内抢点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托马斯-穆勒中路分球,厄齐尔右侧高速跟进传中,克洛泽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德国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克洛泽代表德国队第113次出场攻入的第63球。

第36分钟,托马斯-穆勒左路传中,克洛泽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5分钟,斯内德禁区外的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德国2比0暂时领先于荷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