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戈麦斯透露德国队胜利秘籍 诺伊尔期待十连胜

2011年10月08日05: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戈麦斯透露德国队胜利秘籍 诺伊尔期待十连胜

德国队本场首发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欧洲杯A组一场焦点之战在伊斯坦布尔拉开战幕,土耳其队主场迎战德国队。最终德国以戈麦斯穆勒、施魏因施泰格的进球,3:1战胜东道主土耳其。至此德国队在9场欧预赛中,夺得全胜,创德国队欧预赛中最好成绩。

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满意地说:“我向球队表示最大的赞扬!我们在场上占据了优势,头脑冷静。尽管错失了一些机会,但最终在5万土耳其观众面前,赢得对土耳其的胜利,这种感觉不能再好了。我们知道,土耳其是一支很棒的队伍。2:0之后,我们大概就很明白,他们已被我们送回家了。”

久伤后第一次在国家队登场的赫迪拉说:“我们很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决心拿下3分,这是一场我们应得的胜利。土耳其队在任意球方面的缺点,被我们很好地利用了。如果我们的反击能打得更好,我们会更早进球。”

比赛中一传一射建功的托马斯·穆勒却为自己的失误检讨:“被土耳其反攻入的一球是我慢了一步——这错误要算在我头上。但是,这也许就是在结束阶段对我们的激励,让我们能再入一球。”他说。“我们浪费了一些机会,但总体上比较满意。”

攻入第一球的戈麦斯说:“我们本该进球更,但在土耳其队的魔鬼主场这不容易。我们很好地扛住了压力,取得了9场比赛9场胜利。我们的战术就是快,尽快地进入射门阶段。在取得1:0后,比赛对我们就容易多了,因为我们有了更多余地。”

第6分钟扑出了大阿尔滕托普一个必进球,阻止了土耳其人领先的功勋门将诺伊尔说:“我在沙尔克就认识了哈密特,所以对他的射门方式很熟悉。对穆勒的那次失误我什么也不想说,他自己已经很懊恼了。我们接下来要与比利时比赛,希望能够拿到第10场胜利。”

(Ann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