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隆:土超强度不如NCAA 闲下来我就是追剧狂

2011年11月10日1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德隆·威廉姆斯近日在欧洲表现不错,他拿下20分7助攻4篮板,带领贝西克塔斯在欧洲篮球挑战赛上大胜荷兰的一支球队。今天他更新了自己在ESPN的博客,这是他赴欧之后的第4篇网络博客。博客中他进一步阐述了自己在土耳其打球的境况。

1.我的队友

人关心我在土耳其队友的情况,今天我就来聊聊。贝西克塔斯有一个不错的团队,其中很多美国出生的外援,要么是在美国打过比赛的土耳其人。

球队的得分后卫马萨鲁斯·坎普是球队的最佳射手,为得分而生。我不能用“独”这个字来形容他,但他在场上只有篮筐。

我们的中锋叫大卫·霍斯,绰号“不可思议的绿巨人”,他太强壮了,可以和任何人对抗。我在犹他爵士打夏季联赛时候认识了他,我记得那是我NBA(微博)第二个赛季。现在我们是好朋友。

队中还有一位大家比较熟悉的球员就是萨米斯·厄尔登了,他是现役NBA球员。当他在篮下获得位置,没有可以阻挡他。

2.赛程安排

土耳其联赛很轻松,一周我们只用打一场比赛。现在欧洲挑战赛开始了,所以我们的比赛多了一点。这是一个和美国任何级别联赛都不同的联赛。在NBA,如果你之前经历了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那么必须很快忘记它。因为第二天很可能会面对新的对手。4天打3场比赛在NBA也比较正常。但现在我们输了球,还有时间去总结。这种慢节奏容易让我停滞。比赛之余,我们几乎都在训练,这种强度连NCAA都不如,起码那时候还是一周打两场比赛。

3.追剧狂

现在我有很多空闲的时间,在这里我没有太多熟悉的朋友,因此很多时候我必须通过看电视打发时间。我会通过网络看一些美国的电视节目,或者看些经典老电影。比如我会看《越狱》、《迷失》、《Mad Man》等等。

其实我是个追剧狂,在NBA客场之旅的飞机上,我也不习惯睡觉,而是看电影,看电视剧,因为我根本睡不着。

4.语言问题

在土耳其有时候我发现语言是一个问题。记得一次我和两个女儿去迪斯尼冰上世界游玩,开始觉得那里会很有趣。但实际情况和广告有很大出入,因为那里根本和迪斯尼没有太大关系,而且音乐还是土耳其语。这时候我才想起自己是在土耳其。不过那个游乐园还不错,大家玩儿得还挺开心。(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