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董军亮相全国跆拳道冠军赛 强调反兴奋剂态度

2011年11月14日1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苏州11月14日讯(记者肖苑玫(微博))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董军今天出席了全国跆拳道冠军赛组委会、技术会议,这是他首次出现在跆拳道的全国赛事会议上。作为本次赛会组委会主任之一的董军在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其中着重强调了反兴奋剂这一坚定的态度。

此前,董军主要分管非奥项目空手道运动,而因此前分管跆拳道项目的副主任赵磊目前仍因经济问题配合相关部门调查中,拳跆中心故派董军担任此次全国跆拳道冠军赛组委会主任,所以他才出现在了今天的组委会、技术会议的会场。

董军表示,首先要重视本次冠军赛,冠军赛都是锦标赛前八名的选手,赛事本身水平很高。“这是一次难得的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他说,“这也是全年的倒数第二站比赛,希望各参赛队能将全年的训练成果体现出来。”

其次,他表示一定要抓好赛风赛纪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反兴奋剂工作。他再次重反兴奋剂工作是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另外,他还指出,要尊重裁判、尊重队员、尊重教练员。

董军透露说,赛事期间将展开科研、调研工作,以观察、了解和发现问题,同时他还表示欢迎大家踊跃为跆拳道的共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末了,他就食品安全问题提醒各参赛队领队、教练,要做好队伍管理工作,不要到外面就餐,不要发生意外,要对自己负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