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伤病魔咒挥之不去 五员大将恐无缘中新战

2011年11月14日11:33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报道张远(微博)

记者张远新加坡报道

客场挑战伊拉克,中国队好受伤:除了于汉超(微博)、刘健两大主力受伤,中国队更大的伤痛在心里,几乎彻底丧失前进希望的中国队,来到新加坡只能是例行公事。霉运却如影随形,抵达新加坡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刚刚恢复训练的冯仁亮就再度严重受伤。一直被伤病困扰的卡马乔国家队,似乎仍难摆脱伤病魔咒。

当天晚上8点,国家队到比赛场地加蓝巴萨体育场训练。于汉超的受伤让冯仁亮加快了复出的节奏,他第一次参与了对抗,让众人感到惊讶,因为在吃茶点之前,郭炳颜还表示,“冯仁亮半还打不了”。看来,冯仁亮的确想提前复出,但事与愿违,训练进行到50分钟左右,记者们看到冯仁亮在一次对抗中倒地,痛苦地抱着右脚踝大叫,在冯仁亮受伤之前,小将吴曦也伤到了左腿,一瘸一拐地下场。

除了张琳芃红牌,冯仁亮和吴曦两人又再度受伤,让本来就士气低落的国家队遭遇打击。但国脚们并不因此而感到沮丧,黄博文接受采访时表示,“打新加坡只有一个目标,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上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韩鹏(微博 博客)也表示:“我们必须对得起胸前的国旗,即便一点出线希望都没有了,每场比赛也都代表着国家荣誉,为了荣誉,也要尽心尽力地打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