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甲中锋成恒大新目标 许家印:亚冠保八争四

2011年11月12日07:36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昨天传出消息,德甲霍芬姆队强力前锋伊比舍维奇已成为球队重点引援对象。

恒大对伊比舍维奇垂涎已久,这名强力中锋禁区内能力超强,除自己能进球外,还能给同伴做球。虽然克莱奥能力也不错,但饱受伤病困扰,上场时间不,恒大老板许家印已明确表示要换掉克莱奥。

目前,伊比舍维奇在欧洲的身价超过1000万欧元,但对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来说,钱并不是问题。许家印昨天表示:“我们明年的亚冠目标是保八争四,在这个基础上必须引进高水平的球员。球队建设引援这块需要多少转会费,尽管提出来,恒大集团全力支持。”

据悉,恒大正在与霍芬海姆俱乐部进行接触,希望能引进伊比舍维奇,但是遇到了一些困难。一是霍芬海姆俱乐部不愿意轻易放弃当家球星,除非转会费能够满足他们的要求;另外一方面,伊比舍维奇本人还是希望能在德甲效力更长时间。目前双方正在进行谈判,如果伊比舍维奇转会成功,那么转会费将超过孔卡,再次刷新中超外援转会纪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