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C罗之外他是另一利剑 纳尼迎50场里程碑时刻

2011年11月12日06: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之外他是另一利剑 纳尼迎50场里程碑时刻

纳尼代表葡萄牙国家队的第50场比赛

腾讯体育讯 两翼齐飞,C罗(微博 数据) 和纳尼无疑是波黑最为惧怕的两个人物,完成对这两个人物的冻结,波黑队在主场就成功了一半。而事实也是如此,C罗和纳尼两人虽然都在竭力拼搏,但无奈场地等原因没有帮助球队带来胜利。不过这场比赛对于纳尼来说还是意义非凡,这是曼联边锋第5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葡萄牙队虽然不是世界足坛的顶级豪门,但是队内球星的数量以及能力绝不亚于任何一支顶级球队。而常年缺少顶级中锋的问题也成为葡萄牙的一大难题,但是葡萄牙也有让其它球队羡慕的资本,那就是葡萄牙的边路人物。尤其是边锋这一角色上,葡萄牙如今握有C罗和纳尼两大利器,堪称这支葡萄牙队的核心所在。

已经功成名就的C罗无须言,而如今的纳尼也早已经在曼联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当C罗离开红魔转战皇马(微博 数据) 之时,纳尼就被英媒体认为是C罗在曼联最好的接班人。而事实证明,纳尼在曼联的表现的确抢眼,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纳尼得以跻身世界顶级边锋行列。

此役客场对阵波黑,纳尼和C罗也是联袂演出。两把倚天剑一左一右遥相呼应之势,在葡萄牙媒体看来必将会给波黑队致命的冲击。熟料“土豆田”般的球场以及密集的防守完全冻结了两人的杀敌招数,即便两大飞翼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也难以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进球,0比0的比分让双方的第二回合演变成残酷的生死大战。

但是即便在密集防守之下,纳尼还是发挥抢眼,多次送出精准的传中球,只可惜队友没有笑纳。而纳尼本人也是未能完成破门,没有将自己在曼联的强势延续到国家队中来。不过比赛中一些画面还是让葡萄牙队看到了希望,C罗居左,纳尼居右,两翼齐飞攻势策动的十分凶猛,回到主场这也将是葡萄牙的一大杀手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的出战是纳尼第50次代表葡萄牙在国际正式比赛中亮相。即将迎来25岁生日的纳尼迎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里程碑时刻。回首2006年的9月份,纳尼迎来了自己国家队的处子秀,而从那之后纳尼一发不可收拾,便成为国家队的关键角色,因伤缺席南非世界杯更是成为纳尼的一大遗憾。

因此纳尼本人也是对明年的欧锦赛无限憧憬着,纳尼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葡萄牙队一定会晋级明年的欧锦赛,我不想再次错过一届美妙的赛事。”对于爱徒,弗格森也有着自己的评价,“纳尼上个赛季有着美妙的一个赛季,他真的非常出色,我相信他可以帮助葡萄牙队杀进欧锦赛。”而4天之后葡萄牙与波黑的第二次交锋中,纳尼也依然将扮演着关键的角色。

同时在11月17日,纳尼也将迎来自己的生日,如果能够在头一天的比赛中帮助葡萄牙队晋级欧锦赛,也将是为自己献上的一份完美的生日礼物。(小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