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半场-波黑0-0暂平葡萄牙 C罗任意球差之毫厘

2011年11月12日0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3时(欧洲中部时间11月11日晚20时),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的一场交锋中,葡萄牙客场挑战波黑。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葡萄牙在欧预赛上的表现让人遗憾,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决战中,他们客场1比2意外负于丹麦,将直接晋级的入场券拱手相让,只得参加附加赛。波黑在最后一轮和法国1比1战平,同样功亏一篑。两队在两年前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上就曾狭路相逢,当时葡萄牙主客场两个1比0淘汰波黑。此番再度碰面,波黑是否能够复仇成功?这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今天葡萄牙排出了433的强攻阵型,纳尼波斯蒂加和C罗(微博 数据) 构成锋线三叉戟。中场三人是维罗索、梅雷莱斯穆蒂尼奥。后卫线上,佩佩布鲁诺-阿尔维斯搭档中卫,科恩特朗佩雷拉一左一右,门将是帕特里西奥。波黑方面,哲科毫无悬念登场亮相。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波黑首先开球。第9分钟,梅雷莱斯禁区线边缘凌空抽射,球被贝戈维奇稳稳扑住。第17分钟,C罗尝试突破时被萨利霍维奇放倒,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一分钟后,穆尼奥禁区内头球回敲,跟上的波斯蒂加凌空垫射高出底线。第19分钟,纳尼右路传中,波斯蒂加的倒钩射门打飞。

第25分钟,C罗突入禁区左翼尝试小角度射门,球被波黑后卫舍身封堵。三分钟后,纳尼右路突破后传中,可惜波斯蒂加的包抄慢了半步。第37分钟,葡萄牙获得30米开外的任意球机会,C罗直接尝试攻门,球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