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乌克兰VS德国首发:双核出击 戈麦斯复出领衔

2011年11月12日0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03:45,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在基辅奥匹克球场进行,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可以容纳83000人的基辅奥林匹克球场,是明年欧锦赛的决赛场地,欧预赛上10连胜晋级德国队可以提前在这块场地上感受大赛气氛。不过相比15号与世界杯亚军荷兰的恶战,同乌克兰更像是热身,双方历史上有4次交锋,德国队2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交锋是在2002年的欧锦赛预选赛上,当时德国主场4-1获胜,客场1-1战平。

谈到与乌克兰的比赛,勒夫说:“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作战,将是一个美妙的体验,相信双方球员都会很兴奋。我会在这场比赛中派上一个有趣的阵容,年轻球员们都摩拳擦掌,想要为国出战。”乌克兰主帅布洛欣则表示乐观,“我们在主场作战,完全不用惧怕德国,我们有一个无懈可击的阵容,我不认为我们有什么弱点。”

此役,戈麦斯火线复出领衔锋线,格策厄齐尔双核出击,赫迪拉和特拉斯齐组成双后腰,胡梅尔斯巴德斯图贝尔镇守防线,奥戈顶替受伤的施梅尔策出战,22岁的汉诺威门将齐勒迎来国家队首秀。乌克兰方面,米列夫斯基和雅莫伦科联袂锋线。

乌克兰(442):

门将:12-里布卡

后卫:33-塞林、拉津斯基、5-库切纳、布特

中场:4-季莫什丘克、科诺普尔扬卡、罗坦、贝祖斯

前锋:米列夫斯基、6-雅莫伦科

德国(451):

门将:22-齐勒

后卫:20-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5-胡尔斯、14-巴德斯图贝尔、24-奥戈

后腰:6-赫迪拉、15-特拉斯齐

中场:8-厄齐尔、19-格策、18-托尼-克罗斯

前锋:23-戈麦斯

替补:维泽默特萨克、霍维德斯、拉斯-本德、罗尔费斯卡考、许尔勒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