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塞女排主帅:头号球星恢复训练 对中国或复出

2011年11月11日1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0日札幌讯 (特派记者樊浩) 2011年女排世界杯比赛将于明天重新打响,第三阶段,欧洲劲旅塞尔维亚女排将在日本札幌迎来日本、中国以及意大利这三个不同对手的挑战。在今天晚间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塞尔维亚队主帅特尔季奇成为了被问最的教练之一,这位新科欧锦赛冠军教头表示,自己的爱将乔瓦娜·布拉科塞维奇目前已恢复训练,但何时登场还是未知数,他希望能在对阵中国队时出场。

作为新科欧锦赛冠军教头,特尔季奇今天的亮相就被众多日本媒体关注,由于在前两站成绩并不理想,很多人都关心他的球队究竟怎么了,对此,特帅表示:“我对球队前五场的表现感到高兴并且满意,虽然我们仅仅赢了其中的两场。我高兴的是我们比赛的过程,尤其是在对阵德国和巴西的比赛中。现在我们要面对另外三支强队,我希望我们能取得好的结果。”

对于明天的第一个对手日本,特帅认为虽然以往的交战成绩并不理想,但是比赛过程都很精彩。他说:“我们以前同日本交手多次,每次比赛都很令人兴奋。有时我们获胜,有时我们落败,但每次交手都让我很享受。这是同欧洲排球截然不同的风格,日本队的防守很顽强,常常能给我们制造麻烦。我认为明天的比赛会跟过去一样,是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比赛。我们的策略很简单,那就是要战胜日本,你必须做到最好。”

前面的五场比赛中,塞尔维亚队仅取得了2胜3负的成绩,但特帅认为这些并不重要,只是新星马拉古斯基的受伤让他比较遗憾。他谈到:“其他一切正常,在缺少四名重要球员的情况下,我认为输给巴西、美国和德国这样强大的对手比较正常。现在我们虽然基本没有多少机会来争前三了,但我的队伍一定会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得更好。”

此次塞尔维亚队阵中缺少了4名绝对主力的队员,这其中就包括了欧锦赛最有价值球员乔瓦娜·布拉科塞维奇,这位上赛季效力于广州恒大,新赛季将到日本联赛效力的球星缺席,使得多数媒体关心她的伤势究竟如何,对此,特帅解释道:“很难讲乔瓦娜何时会登场比赛。她7天前开始恢复训练,也许明天,也许不是明天,总之我希望她能尽快回到赛场,最好能在对阵中国队时出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