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联赛新军欲携手恒大足校 办五人制足球实验班

2011年11月10日17:31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近日获悉,近年在五人制足球项目上屡有动作的福迪汽车已经向恒大抛出了橄榄枝,表示愿携手恒大在万人足校开办五人制足球实验班。

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何青介绍:“我们已经有一支福迪汽车队,参加全国五甲联赛和粤超联赛,所以希望能携手恒大在足校内开设2~4个五人制实验班,小学部和中学部各1~2个班,在专业方向上专攻五人制足球项目,以作为以后福迪队的后备力量。”

据悉,福迪方面初步提出了五项内容,计划在培养规划、教练委派、日常训练、赛事观摩和交流、梯队建设等方面与恒大展开合作,具体合作内容和方式有待双方进一步沟通,恒大目前尚未就此事做出明确回复。

广东省足管中心主任柯国洪认为:"五人制足球项目运动触球、节奏快、进球多,对处于入门阶段孩子的随机反应、传接配合、过人、射门等基本能力都有很好的提升效果。通过开设五人制足球实验班,能够强化对少年儿童足球基本素养的培养,这无疑有助于各级球队的人才选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