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福迪汽车欲携恒大合作 万人足校专攻五人足球

2011年11月08日10:24东方网罗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罗晶)恒大之前发布的《恒大皇马(微博 数据) 万人足球学校首期设计任务书》引发各方热议,近日来自各方的合作者也逐渐浮出水面。而今年在五人制足球界先后赞助个赛事以及冠名佛山队的福迪汽车,日前就万人足校项目率先向恒大提出合作计划,欲与恒大在万人足校联手开办五人制足球班。

福迪汽车希望能够在恒大万人足校中开设2到4个五人制实验班,专攻五人制足球,并初步计划在培养规划、教练委派、日常训练、赛事观摩和交流、梯队建设等方面与恒大展开合作。广东省足管中心柯国洪主任对此表示:“五人制足球项目对处于入门阶段孩子的基本能力都有很好的提升效果。这一设想对国内足球的培养机制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实用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