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参加社区联赛 对抗业余球员展示统治力

2011年11月09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参加社区联赛 对抗业余球员展示统治力

詹姆斯参加社区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TMZ》报道,NBA(微博)停摆让勒布朗-詹姆斯实在无聊,“皇帝”为了打发时间去参加社区联赛,在与业余球员的对抗中展示了统治力,率领所在球队取得胜利。

尽管总是有一些关于劳资谈判的积极消息传出,但NBA停摆至今仍未书写句号,NBA球员还是没有正式比赛可打。詹姆斯堪称停摆表演赛达人,他在美国各地奔走参加各种各样的表演赛,通过比赛保持状态的同时也借此消磨无聊的时光。

詹姆斯目前正在俄亥俄州,他在昨天接到了一位朋友的电话,这位朋友告诉詹姆斯,他们正在打社区比赛,比赛时间是下午7点30分,他们的球队还缺一名球员,他们想请詹姆斯出战。作为比赛狂人的詹姆斯欣然接受邀请,他赶到比赛地点,换上球衣就上场打球了。

这个社区比赛全名为赫伯-戴蒙德联赛,为了社区居民强身健体休闲娱乐而创办,参赛的大数是业余球员,比赛地点是曼德尔犹太社区活动中心。作为NBA超级球星的詹姆斯,与业余球员交手实在是太轻松了,他展示了职业球员的统治力,率队以10分的优势取得胜利。

据知情人透露,詹姆斯的心情非常好,对待社区居民很友好。当地的一些小朋友碰巧在社区活动中心排演音乐片,詹姆斯十分亲切的与这些小朋友合影并给他们签名。

在比赛结束后,詹姆斯于推特中抒发了自己愉快的心情。“刚刚在社区联盟打了比赛,非常棒,”詹姆斯在推特中写道。(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