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考察队员国安过招实德 欢送会告别小马丁凯塔

2011年11月08日15:35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下午,国安队与来访的大连实德(微博)队在奥体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主教练意在考察彼此球员。而明天下午2时,国安俱乐部将在三里屯为外援小马丁(微博)和凯塔举行送别会。

随着本月11日国安队本赛季最后一次训练临近,小马丁也即将告别国安。最近几天,很球迷特意赶到工体观看国安队的训练,与小马丁依依惜别。虽然即将离队,但小马丁这几天在训练中依然表现出非常职业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完成每一项训练内容,观看的球迷不时为他做出的精彩动作叫好,而小马丁在训练结束后也一一满足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

为了表达对这位累计效力长达3年半的功勋外援的感谢,国安俱乐部决定为小马丁和凯塔举行一次特别的欢送会。据了解,俱乐部将为小马丁颁发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奖杯。小马丁此前曾表示将于近期透露自己未来的去向,这也将是明天送行会上媒体及球迷关注的热点。目前有传闻说,中超球队大连阿尔滨和江苏舜天都在与小马丁接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