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将为小马丁举行欢送仪式 下赛季仍留中超

字号:T|T

本报讯 明天下午2点,国安俱乐部将在北京三里屯为小马丁(微博)、凯塔两位即将离队的外援举行欢送仪式。马丁说,“能够以这样温情的方式离开国安,我非常开心。”

已经结束2011赛季比赛任务的国安队竟然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而已经确定离开国安的小马丁、凯塔训练中一丝不苟。昨天围在训练场外的球迷了不少,其中一人表示,“马丁就要走了,或许很难有机会这样近距离看他训练了。我们想多看看他。”

让喜欢小马丁、凯塔的球迷感到欣慰的是,国安俱乐部已经决定为两人专门举行隆重的欢送仪式。明天下午国安将在现场将一尊象征着俱乐部荣誉的纪念奖杯赠予小马丁。而昨天有球迷透露,他们会赶到现场将亲手赶制的礼物送到小马丁手中。小马丁昨天训练后表示,“我离开国安的原因大家都很清楚。11号以后,我只能以祝福方式帮助国安队了。真的舍不得国安和北京球迷。”

比起与国安有着浓厚感情的小马丁,凯塔则“归心似箭”。他此前曾斩钉截铁地表示,“我在国安不想多呆哪怕一天。不是因为这里环境不够好,而是因为我踢不上球。”目前基本能确定的是,小马丁下一站仍留在中超,新军阿尔滨、中游的舜天都有可能接纳他。凯塔则根据合同重返葡萄牙马拉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