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限时赛:丁俊晖首轮战霍金斯 火箭退赛

2011年11月07日1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世界台联公布了2012年斯诺克单局限时赛(Shoot-Out)64强对阵形势。中国选手丁俊晖首轮对阵巴里-霍斯,希金斯与特姆普再次碰面,史夫-戴维斯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奥沙利文则选择了退赛。

单局限时赛是上赛季新推出的一项极具娱乐性的邀请赛,参赛选手为排名前64位的球员,每轮对阵都通过抽签随机决定。比赛一局定胜负,且比赛时间只有10分钟,得分者获胜。两人在10分钟内打成平手,则通过争夺蓝球定胜负。前五分钟出杆限时为20秒,后五分钟出杆限时15秒,没有延时和暂停,每一杆球都至少要弹一库或者打进。奖金方面,64强只有500英镑,但每赢一轮奖金都会翻倍,冠军奖金则高达32000英镑。今年元月份举办的单局限时赛是首届比赛,45岁的老将奈杰尔-德击败各路高手意外夺冠,奥沙利文被最终的亚军米尔金斯挡在了决赛门外,但他打出了赛事单杆最高分123分。2012年的比赛将于元月27日至29日在英国举行。

在元老世锦赛期间,世界台联公布了抽签结果。中国选手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巴里-霍金斯,今年世锦赛的冠亚军希金斯和特鲁姆普再次相遇,不老传奇戴维斯则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前者刚刚获得了元老世锦赛的亚军,亨德利(微博)的首轮对手是90年少年里索斯基,罗伯逊将与“散弹枪”柯普展开对攻大战,塞尔比面对乔-佩里,卡特对阵史蒂文斯。一直比较支持新式斯诺克的“火箭”奥沙利文竟选择了退赛,由迈克尔-怀特补上空位。

除丁俊晖外,还有五位中国选手参战。其中,刘崧挑战斯图尔特-宾汉姆,梁文博对阵安德鲁-希金森,刘闯与里奇-沃尔登交手,肖国栋的对手是大胡子坎贝尔,傅家俊(微博)则战巴里-平齐斯。(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