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李娜丁俊晖受中国富豪青睐 入选胡润潮流先锋

2011年11月04日10:51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楠 实习生 蔡馥欣 昨天,胡润研究院在上发布《2011胡润潮流先锋报告》,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4年发布这个报告,体育界今年的两位宠儿丁俊晖和李娜双双入围。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这些先锋人物就是最近一年中国富豪最关注的明星。”

随着李娜获得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她不仅为亚洲带来了第一个网球四大满贯赛事的单打冠军,也以一个跨越者的姿态为亚洲网球织起了一个现实的梦想。“法网冠军,史无前例”,这成为娜姐入选今年的潮流先锋榜单当之无愧的理由。

丁俊晖,前不久在斯诺世界杯中夺冠,成为公认的“东方之星”。在台球领域,他闯入了西方人的领土,刷新了西方对中国人的记忆。2011年的小丁被胡润称为“新的里程碑”。

这份潮流先锋报告共有20位“潮流先锋”入选,覆盖了演艺界、音乐界、体育界、艺术界、文化界、时尚界。入选的理由非常有趣,排第一的演员姜文,报告评价他“当我们开始看不懂中国电影,他出现了”,而韩寒入围则是因为“如果没看过他的博客,你不了解中国”,而孟非榜上有名的原因是——“《非诚勿扰》节目主持人,这就够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