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赛事介绍

2011年11月07日16: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以下简称“2011世界羽超总决赛”)今年首次来到中国,在中国最美丽的西南城市广西柳州举办。2011世界羽超总决赛是世界羽联2011超级系列赛程最重要的一项年终盛事,是世界羽联最为重视的顶级个人赛事,其参赛选手为本年度超级系列赛年终积分排名前八强。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背景介绍

2011年的超级系列赛在依次经历了马来西亚公开赛、韩国公开赛、全英锦标赛、印度公开赛、新加坡公开赛、印尼公开赛、中国常州大师赛、日本公开赛、丹麦公开赛、法国公开赛、香港公开赛、中国上公开赛的12站赛程之后,来到了本年度超级系列赛最重要的赛事——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

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积分榜TOP

截至2011年10月27日羽超系列赛积分排名榜,目前单打前八的选手为:男单: 李宗伟(微博)、林丹(微博 博客)、皮特盖德、谌龙(微博)、陈金(微博 博客)陶菲克、田见贤一、杜鹏宇。女单: 王适娴(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汪鑫(微博)、朱利安克、赛娜 内瓦尔、蒋燕皎(微博)内·鲍恩、佐藤沙弥香。双打前五的选手组合为: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 古健杰/ 陈文宏、阿桑·默罕默德/博纳·赛普塔诺、 柴飚/郭振东、尤里安托/ 亨德拉。女双: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藤井瑞希/垣岩令佳、田卿(微博)/赵云蕾、 简毓瑾/程文欣、松尾静香/内藤真实。混双:张楠/赵芸蕾(微博)、汤威·阿迈得/莉莉娅那·纳兹尔、陈宏麟/程文欣、乔基姆·费希尔·尼耳森/克里斯提娜·彼得僧、徐晨/马晋(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