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补赛暂定12月中旬 尤文坚决抵抗3天踢2场

2011年11月07日16: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意大利的热那亚那不勒斯遭遇暴雨,结果导致那不勒斯VS尤文、热那亚VS国米这两场意甲焦点大战被迫延期。根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11月7日最新消息,意大利职业联盟的一位官员布内利透露,补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14日进行。不过,这样的安排遭到了尤文方面的坚决抗议。

补赛在12月14日进行,国米将遭遇15天5战的魔鬼赛程,但这却能让国米得到充分的休整,到了12月应该会有位伤员复出,所以国米方面没有提出疑义。热那亚不存在欧战和接连恶战的情况,队内也没有大面积伤病,所以对于此种安排也表示服从。

问题在于那不勒斯和尤文两方面。若补赛12月14日进行,那不勒斯将在15天内先后遭遇莱切比利亚雷亚尔欧冠小组赛)、诺瓦拉尤文图斯罗马5支球队,赛程非常紧张。不过那不勒斯主管里卡多-比贡表示,“安排补赛?无论怎么安排,都将让我们的赛程更紧张。12月14日这天倒是能空出,补赛会在我们对诺瓦拉和罗马之间进行。如果最终补赛时间确定这样,我们会和市长商量。”

尤文反对的声音更强烈,尤文俱乐部总经理马洛塔直言:“我们不想引起争议,但要选个合理的补赛日期,我们建议在11月30日。”12月12日,尤文将客场挑战罗马,同一轮中那不勒斯将在12月11日对阵诺瓦拉,若补赛在12月14日,客场作战的尤文将少休息一天,而且3天内遭遇客战罗马那不勒斯两场恶战。另据《都灵体育报》消息,有尤文球迷指出,周日当天那不勒斯上午雨就停了、球场经过处理本可以进行比赛,但上周中那不勒斯踢了一场欧冠比赛,球员消耗了大量体能,所以才单方面提出延期比赛,可是没有欧战任务的尤文休整了一周。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