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意大利最新大名单:米兰飞翼首入选 尤文七将

2011年11月07日04:4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最新大名单:米兰飞翼首入选 尤文七将

意大利大名单公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4人名单,米兰飞翼阿巴特首次入选,尤文贡献7将,近来状态火热的巴洛特利领衔锋线。11月11日和15日,意大利将在热身赛上先后对阵波兰和乌拉圭。

和上期名单相比,本期最大的亮点就是米兰飞翼阿巴特的入选,凭借在红黑军团持续出色的表现,24岁的阿巴特首次得到国家队的征召,在防线上,普兰德利还招入了都灵后卫奥格伯纳,这名球员在意乙赛场上表现非常出色,吸引到了来自尤文和米兰双雄的兴趣。

中场方面,国米球星蒂亚戈-莫塔回到名单中,奇加里尼则落选。锋线上,卡萨诺因接受心脏手术缺席,状态火热的马特里奥斯瓦尔多入选,佩佩回归。本期大名单,尤文贡献了7将,成为输送国脚最的俱乐部,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是3人入选。

由于已经以小组第一获得晋级明年欧锦赛的资格,意大利也开始积极备战,11月11日和11月15日,意大利将在热身赛上先后对阵波兰和乌拉圭。

附:意大利国家队最新24人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德桑斯(那不勒斯)、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巴特(AC米兰)、巴尔扎雷蒂(巴勒莫)、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克里斯西托(泽尼特)、马乔(那不勒斯)、奥格伯纳(都灵)、拉诺基亚(国际米兰)

中场:阿奎拉尼(AC米兰)、德罗西(罗马)、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蒙托利沃(佛罗伦萨)、蒂亚戈-莫塔(国际米兰)、诺切里诺(AC米兰)、皮尔洛(尤文图斯)

前锋:巴洛特利(曼城)、乔文科(帕尔马)、马特里(尤文图斯)、奥斯瓦尔多(罗马)、帕奇尼(国际米兰)、佩佩(尤文图斯)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