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25年 弗格森=曼联 > 正文

林良锋:弗格森是曼联独裁者 他敢得罪任何人

2011年10月26日09:36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年弗格森很在乎球迷。执教曼联头四年两手空空,他放下架子和球迷进餐畅谈理想。独裁既成,他便不再顾惜球迷感情,为维护格雷泽,不惜与身着黄绿复古球衣抗议美国人的铁杆决裂:“我们什么垃圾都收,哪怕曼城球迷愿意来也无所谓。”弗格森和原东家爱德华兹不睦,他不正面对抗,屡借媒体造势迫爱氏就范。和爱尔兰马主对抗,为一匹赛马险些闹上法庭,两张王牌一是球队,二是球迷。一俟格雷泽接管球会全面放权,球迷和爱将都可以牺牲。独裁的另一特征,是无需迎合媒体。三冠王之前,弗格森和媒体关系良好,但为贝克汉姆转会一事翻脸,弗格森先后封杀平媒和BBC,赛后拒绝对话,哪怕英超课以巨额罚款,也视无物。

如果爵爷退休曼联还能延续辉煌吗?
0
0
不能

相关专题:

25年!弗格森=曼联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