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再夺金球超越普拉蒂尼 等待贝利录影带

2011年11月03日0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再夺金球超越普拉蒂尼 等待贝利录影带

梅西(微博 博客)球奖大热

腾讯体育巴塞罗那讯(特派记者郑燕宇)四天里两次上演帽子戏法,没有人怀疑势不可挡的梅西将顺利拿下本年度的金球奖,在巴萨主席罗塞尔看来梅西不仅拿定了今年的金球奖,明年的金球奖他也很有可能再次拿下。巴萨天王本人表示连续夺得金球奖是一份至高的荣誉,他期待有一天自己在足球界的地位能赶超普拉尼。 >>>微博热议:梅西是否能夺取今年的金球奖

巴萨在昨晚的欧冠比赛中以4-0大胜比尔森胜利队,梅西继联赛之后再次上演帽子戏法,他代表巴萨俱乐部的进球数也顺利超越200大关。一再出色的表现让他成为今年金球奖的大热人选,对此梅西也表现出了自己的渴望。在接受《法国足球》的专访时谈到了他眼中的金球奖,“这是一份对于足球运动员而言至高无上的荣誉,如果我能像普拉蒂尼、克伊夫和范巴斯滕一样3次获得金球奖,那真的太美好了。我的金球奖对手?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和C罗(微博 数据) 是最有竞争力的金球奖候选人。”

金球奖的历史上只有普拉蒂尼曾经连续三年(1983、1984、1985年)获得该奖项,如果梅西今年再次获得金球奖,就将与普拉蒂尼在该记录上比肩,“如果我的名字有一天能与普拉蒂尼在一起被提及,那将是非常荣耀的一件事,我的足球生涯还很长,我觉得我还是有机会超越普拉蒂尼的。”梅西壮志满怀的说到。

在被问到贝利是否给他寄了其踢球的录影带时梅西说,“贝利还没有给我寄来他踢球时候的录影带,我很愿意看看贝利踢球的样子,全世界都说他踢球很杰出,我也想看看录影带,这才能让我对他做出一个真实的评价。”但是巴萨天王不忘补充一句在他眼里的历史最佳球员毫无疑问是马拉纳。

在梅西看来个人的荣誉是次要的,他踢球的目的从来不是为了自己成为世界第一,“这些针对球员个人的比较在我看来非常无聊,我踢球是为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只有当球队赢得了胜利之后,你才能赢得属于个人的荣誉。”

巴萨主席罗塞尔在球队大胜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无法用言语表达他此刻高兴的心情。巴萨主席盛赞了梅西的神奇表现,“梅西的表现是无法用言语定义的,梅西现在站在欧洲足球的最顶峰,而这一切还远远没有结束。我毫不怀疑梅西将拿下今年的金球奖,我甚至觉得明年的金球奖也是他的。”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