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腾讯微博庆祝欧冠晋级 效力巴萨深感幸福

2011年11月03日00:5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腾讯微博庆祝欧冠晋级 效力巴萨深感幸福

点击收听梅西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交锋中,巴塞罗那4比0大胜比尔森胜利,提前两轮锁定16强名额。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巴萨巨星梅西(微博 博客)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球先生感叹能够四球大胜对手并不容易,同时也为自己上演帽子戏法并且为巴萨总入球数达到202粒感到非常高兴。

在和比尔森胜利的比赛前,梅西就曾经在腾讯微博上表示,将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以便可以从容地面对余下的赛程。在本场比赛中,梅西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继上轮西甲联赛破荒送出帽子戏法之后,梅西又一次在比赛中独中三元,并帮助巴塞罗那4比0大胜比尔森胜利,提前两轮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梅西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金球先生说道:“No es fácil marcar 4 goles y mucho menos hacerlos de visitante.”(打入4球不容易,以客队身份做到这点就更不容易。)从微博上可以看出,梅西对于4比0大胜的结果感到高兴,同时也感叹能够在客场击败对手并非想象中那么轻松。

在庆幸获得胜利之后,梅西紧接着再度在腾讯微博上留言,这一次他继续说道:“También estoy feliz por haber convertido 3 tantos y por haber sumado ya 202 con esta camiseta que tanto quiero.”(我也同样为打入3球、为身披自己深爱的球衣已总共斩获202球而深感幸福。)在和比尔森胜利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之后,梅西在巴塞罗那的总入球数已经达到了202个。能够进入200球俱乐部,这让金球先生非常高兴。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巴萨的忠心,并为身披红蓝战袍而感到幸福。而在梅西更新微博之后,众网友也纷纷转播并留言,希望他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能够在腾讯微博上和自己的偶像互动,这也让中国网友感到非常开心。

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的互动讨论已经成为一个亮点。滨岩(微博)、段暄(微博 博客)、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安家,并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世界足坛的第一手消息。同时包括梅西、C罗(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在内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是腾讯微博的用户,在这里球迷可以和心中偶像直接交流。对于所有人来说,腾讯微博就是一个沟通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和专家进行零距离的对话与沟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国际足球内幕,请第一时间开通自己的腾讯微博,一切消息尽在掌握。(Ben)

相关微博:

  • También estoy feliz por haber convertido 3 tantos y por haber sumado ya 202 con esta camiseta que tanto quiero./我也同样为打入3球、为身披自己深爱的球衣已总共斩获202球而深感幸福
    2011-11-03 00:32:13
    -转播-
  • @*45090180 西甲大爆炸(@西甲大爆炸) 梅西主演的一部视频《我爱罗萨里奥》,短片是梅西在梦中回到故乡,又回到巴塞罗那,然后闹钟把梅西闹醒,梅西按掉闹钟接着睡回笼觉~萌死了
    2011-11-02 09:53:0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