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麦克罗伊盼当奖金王 避而不谈何时与沃兹结婚

2011年11月02日17: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克罗伊盼当奖金王 避而不谈何时与沃兹结婚

沃兹尼亚奇出席汇丰赛 助阵麦克罗伊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11月2日上讯 (记者李博(微博)) 新科大满贯冠军麦克罗伊去年在上海的关注度只是一般,但是带着美国公开赛冠军头衔的他一年后已经人气很高。在上周上海名人赛折桂后,更是提升了他在中国的人气。在汇丰冠军赛的赛前发布会上,他也吸引了更的媒体关注。

“很兴奋回来这里,上周我在上海打得不错,是今年第二次获胜。如果这次我能打得很好,我会开心。虽然今天下雨,这里的高尔夫球场比以前情况更好,是这几周的球场打得最好的球场,很有信心打出很好的成绩。”信心满满的北爱尔兰青年说。

最近发生在麦克罗伊身上的新闻很多,包括来中国之前,他刚刚解雇了他的经纪人,对于身上的这些故事,他并不愿意多说。“对我的影响其实还好,关注我自己的高尔夫球是最关键的,我需要专注来完成本赛季,希望年底有一个很好的排名。”

由于本赛季不俗的表现,他很有机会追赶在奖榜上领先的唐纳德。“我还有3个重要的比赛,香港、迪拜还有这个比赛,我还有3个机会靠近他,他本周因为女儿降生而缺席了比赛,但是这个比赛阵容很强,如果我本周能够靠近他,这样会很好。能够成为奖金王是我期望的,他是本赛季最稳定的球员,如果这两周打得很好,这对我而言都是很大的长进。”

随着在美国公开赛的折桂加上与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网球选手沃兹尼亚奇之间的恋情,麦克罗伊在中国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我在中国呆了几周,很开心得到很多支持,特别是越来越多人开始支持我,他们很有热情,而且很想了解这项运动。特别是进入奥运会后,帮助更多人想了解这项运动。上周我赢了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赢球。”很多人预言他会取代伍兹,成为高尔夫第一人,也有人相信他会成为高尔夫球场最富有的球手,对于这一点,他回应道,“我只是希望能够赢得比赛,所有的一些都会随之而来。能够赢得很多奖金会很开心,但是这与赢得高尔夫冠军相比都微不足道。”

有记者问他对于沃兹尼亚奇到来感受如何,有没有考虑结婚时,现场一片大笑。“很开心沃兹尼亚奇来了,这是她第一次来高尔夫赛场,如果天气一直都这样,可能这是她来得最后一个高尔夫比赛。能够得到家人支持,还是感觉很不错。”至于何时会考虑结婚,北爱尔兰人直接回避了这个问题。

虽然今年在大满贯折桂,但是麦克罗伊也经过过很多大悲大喜,他也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今年经历过高潮起伏很多不同的经历,从美国公开赛夺冠之后,今年是很棒的一年,我觉得如果我重新再来一次,我愿意和今年的经历一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