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里昂VS皇马前瞻:卡卡携双闸缺席 穆帅破咒?

2011年11月02日06:43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欧冠第4轮小组赛继续进行,皇马(微博 数据) 将做客热尔兰球场挑战里昂,获胜便能锁定小组出线权。

交锋纪录:皇马客场无胜绩

两队欧战历史上交锋8场,皇马1胜4平3负处于下风,唯一胜利也是来自上赛季1/8决赛。做客里昂主场热尔兰,皇马4战1平3负,前三次做客1-3、0-2和0-1三次输球,上赛季比分落后下扳平勉强守和。

卡卡缺席 两大边卫伤停

此役皇马最大的人员损失在边后卫位置上,马塞洛阿韦洛亚是过去一个月皇马左右两闸的主力,但此役都因伤无法出战,科恩特朗将连续首发,拉莫斯也会回到右后卫位置,好在瓦拉内阿尔维奥尔复出缓解中卫危机,穆帅还招入二队小将卡瓦哈尔应急。

前两轮连续进球助攻的卡卡,此役也因伤倦勤,厄齐尔将在前腰位置首发,格拉内罗也重回大名单。

穆家军冲破热尔兰魔咒?

首回合的4-0,证明日暮西山的里昂与皇马已经不是同一级别的球队。然而正像戈米赛前所说的,他们还有最强大的武器,热尔兰球场。在这爿魔咒客场,马德里球队前三次做客全败,上赛季才堪堪靠本泽马闪击取得个1-1的平局。皇马能否攻破热尔兰魔咒,成为此役最大看点。

皇马取胜便出线

穆里尼奥的球队是前三轮小组赛唯一全胜的球队,目前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领先并列第二的里昂和阿贾克斯都有5分之。此战只要银河舰队能客场取得3分,就将确保出线。

欧洲最强攻击线能进几球?

C罗(微博 数据) 距离他的皇马一百球还差两球,体能原因拖累葡萄牙人,近来状态起伏较大。不过根据皇马官网数据,在联赛与欧冠中,C罗伊瓜因本泽马组合已经打入27球,超越曼城拜仁蒙彼利埃与AC米兰,是欧洲第一组合。做客里昂,就看他们能否合力攻破法国第一门神洛里的十指关?

便利信息

·比赛信息: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四轮

·比赛场地:里昂热尔兰球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3日3:45

·电视直播:香港有线体育

·文字直播:腾讯互动直播

近期战绩:

里昂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1-10-30

法甲

里昂

2-0

圣艾

2011-10-24

法甲

里尔

3-1

里昂

2011-10-19

欧冠

皇家马德里

4-0

里昂

2011-10-16

法甲

里昂

3-1

南锡

2011-10-03

法甲

巴黎圣日耳曼

2-0

里昂

皇家马德里

日期 赛事 对阵(主队-客队)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1-10-30

西甲

皇家社会

0-1

皇家马德里

2011-10-27

西甲

皇家马德里

3-0

比利亚雷亚尔

2011-10-23

西甲

马拉加

0-4

皇家马德里

2011-10-19

欧冠

皇家马德里

4-0

里昂

2011-10-16

西甲

皇家马德里

4-1

皇家贝蒂斯

《马卡报》预计两队首发

里昂(4-2-3-1):洛里;雷韦埃,科内,洛夫伦,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谢尔斯特伦,戈纳隆;布里昂,古尔库夫巴斯托斯;戈米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瓦拉内,科恩特朗;赫迪拉,阿隆索;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纳尔多;本泽马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