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举重教练王国新夸陆永最帅 蜜糖训练法见功效

2011年11月01日22: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记着肖苑玫(微博))听粉丝夸耀偶像帅气,能够理解;但是,当你亲耳听到教练面夸自己队员帅气时,有啥感想?自恋、自夸、自负等等词语是否也会一一在心底飘过?今天,国家男队副总教练王国新就当着奥运冠军陆永的面儿,狠狠地夸了他一番,内容很简单——我们陆永最帅了!

“你看我们陆永,不用打扮就这么帅气,你说这得迷倒少粉丝啊!”王导一边说,一边看向正在缠着绷带的陆永,“这次世锦赛,你必须要看我们陆永,看他就行了!”语毕,王导神气的脸上彰显满足和自豪。只见陆永微微扬起了嘴角,什么都没说,低头走向了杠铃。

这不是王导第一次当着陆永的面儿赞美他,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因为他是个鼓励型的教练,所以从来不吝啬对爱徒的赞誉之词,从占旭刚到陆永,只要表现不错,都会得到他的夸奖。不过,今天给陆永的夸奖可是在训练前,根据“蜜糖原理”推算,今天陆永训练量应该不小。事实证明,这个推算基本正确。

参加男子85公斤级较量的陆永是第二批动身前往巴黎的选手,所以他还将在北京继续训练一段时间。今天第一批出发的选手基本都处于赛前调整练习,譬如56公斤级的吴景彪(微博)今天几乎就以轻量的小肌肉练习为主,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了训练,但陆永不行,现在距离他上场还有10天左右,他还不能如此轻松。所以,王导一来就猛给他“蜜糖”吃,根本目的就是帮助陆永排除干扰,令其以平和的心态继续面对中大量强度的训练。而陆永到也十分配合,干脆利落完成了全套训练,随后潇洒离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