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寻锋相中2000万先生 火热状态难留小庙

2011年11月01日22:39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寻锋相中2000万先生 火热状态难留小庙

波多尔斯基成为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目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英超豪门阿森纳为了补强中前场的实力,准备斥资2000万英镑收购德国国脚波尔斯基。

今年夏天,阿森纳接连失去法布雷加斯纳斯里两大中场核心,以致于赛季开局阶段球队整体表现大受影响。幸好在新队长范佩西的带领下,近段时间枪手渐渐走出低迷,过去9场比赛取得了8场胜利,其中包括了上轮联赛5-3逆转切尔西的硬战。尽管如此,阿森纳仍有必要补强球队的整体实力,日前《每日邮报》也透露温格想要为锋线引进强援分担范佩西的压力。

从现有的锋线人员配备来看,替补前锋查马克状态下滑严重,教授也很少给他上场机会,英国媒体普遍认为他离开枪手是迟早的事;韩国人朴周永还在慢慢适应英超节奏,暂时只能在联赛杯上一展拳脚,因此补锋成了温格目前一大重任。而按照《每日邮报》的最新说法,教授已经把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列为主攻目标之一,并愿意为其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现年26岁的波多尔斯基出道于科隆俱乐部,凭借着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射术踢出名气,随后便转会至拜仁。在拜仁的三个赛季里,波多尔斯基的表现只称得上中规中矩,2009年夏天,他重新回到老东家科隆。本赛季科隆在联赛中状态起伏很大,但波多尔斯基十分强势,目前以8粒进球排在联赛射手榜第4位。

《每日邮报》引述德媒的报道称阿森纳已经多次派出球探前往观看波多尔斯基的比赛,而一旦温格决意要收购德国人,两家俱乐部坐下来洽谈的机会非常大,因为科隆最近被曝出深陷债务危机,财务总监莱基在受访时无奈地表示:“我知道出卖球员的话题在科隆城里不受欢迎,但是我们必须去做。”与此同时,波多尔斯基也表态:“我必须要看看球队的发展,再定去向。”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