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刘川:看好阿森纳进前4 战绩决定范佩西续约

2011年11月01日1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川:看好阿森纳进前4 战绩决定范佩西续约

刘川:看好阿森纳进前4 战绩决定范佩西续约

刘川(微博)访谈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4点,《体坛周报(微博)》驻英国记者、英超(微博 英超) 专家刘川做客腾讯微访谈。刘川就“阿森纳(微博 数据)大逆转,反弹?假象?”这个话题回答了诸多网友的提问,同时刘川还借此微访谈机会和很多枪手球迷交流心得,大谈阿森纳现在的战术、状态等问题。

首先有网友问道“老师,最近娜娜的状态明显回升了,你觉得最后娜娜能进前四吗?”刘川则分析到:“状态回升了,痼疾仍然木有解决,前四有希望,但是也有难度。”众所周知如今的英超强队云集,竞争十分激烈,想要跻身前四确实难度颇大。

有忠实的枪手球迷就小法纳斯里今年的离开进行了提问,刘川答道:“这是一个球星权力可以凌驾在俱乐部利益之上的时代,所以,今年夏天发生在小法身上的事情不足为奇,不过我倒是建议阿森纳球迷到时能给纳斯里更多掌声,毕竟他能在确定走人前肯卖力的为俱乐部踢最后一场球。至于外在的影响,枪手球迷这几轮已经被折磨够了。”

而在之前结束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5比3大胜切尔西(微博),因此很多球迷就战术、球员个人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刘川都给出了详细的回答。对于枪手防线问题是不是应该更换防守教练?他回答道:“阿森纳没有专门的防守教练,这个问题我问过维拉名宿伊恩-泰勒(微博),他说大部分球队也都没设立专门的防守教练,各个位置上只有守门员是单独训练的。至于防守的问题,除非现有球员遭遇大规模伤病,否则冬季引援的可能性不大。”

同时刘川就阿森纳当家球星范佩西续约的问题也进行了表达,他认为范佩西续约的前景要受到阿森纳这个赛季的战绩影响,如果枪手能够进入前四,范佩西续约的希望就会大增。同时刘川认为,阿森纳在竞争前四时有一定的优势,因为在如今的欧冠(微博 数据) 联赛的表现上阿森纳还算出色,相比于之前利物浦跌出联赛前四的那个赛季欧冠也崩盘有所不同。

而对于沙马赫、阿尔沙文这些球队球员,刘川也有自己的看法,对于沙马赫状态的下降他表示:“沙马赫的状态下降绝对是温格作为教练不善调节人事关系和球员情绪所导致的结果,事实上阿森纳近几个赛季从来没有在一个位置上出现过真正的良性竞争。”而对于沙皇刘川用两方面概括,阿尔沙文要么十分耀眼,要么一份消极怠工的样子。

在诸多的网友问题中,刘川老师还透露到如今现场观看阿森纳比赛的中国球迷越来越多,甚至球场外出现了卖中国小吃的摊贩。最后刘川在微博中公布了自己过后几天的采访,并且和球迷说再见,“周四我会在科尔尼训练基地对话罗西基,费尔马伦,张伯伦拉姆齐四将,希望大家继续在#我问阿森纳#踊跃提问,再见。”

相关微博:

  • #我问刘川# 本次访谈告一段落了,周四我会在科尔尼训练基地对话罗西基,费尔马伦,张伯伦和拉姆齐四将,希望大家继续在#我问阿森纳#踊跃提问,再见。
    2011-11-01 17:27:16
    -转播-
  • 阿森纳控股股东克伦克在球队训练之前来到更衣室,他称赞格雷泽家族给曼联带来了成功,抨击曼联球迷对格雷泽的抗议,并表示阿森纳要继续做财政平衡的模范,最后表示无条件支持温格。美国人真可怕!!!@*77661653 @*56100265
    2011-11-01 16:54:2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