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多特蒙德不放弃欧冠出线 金童承认需对手犯错

2011年11月01日11:51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童奖”大热门马里奥-格策这时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3轮欧冠小组赛战罢,他领军的多特蒙德只拿到可怜的1分——连黄黑军核心都承认:除非本组对手主动犯错,否则等待德甲卫冕冠军的只有欧冠出局一条路。

“是我们自己断送了球队的晋级前程。”被誉为“德国梅西(微博 博客)”的格策无奈地表示。今夏多特蒙德放走了中场大将土耳其人沙欣,赛季开局伊始球队便开启艰难的磨合:巴里奥斯重伤缺阵数轮,香川真司神奇不再,只有送出2球5助攻的格策发挥还算正常。不得不提的是,格策职业生涯首张红牌出现在本赛季,但这从侧面反映出其立功心切,成长总要付出代价。

外界曾诟病克洛普的球队总是“窝里横”,上赛季半程领先竞争对手十余分的黄黑军却在欧联杯早早出局;本赛季欧冠只是在主场面对阿森纳(微博 数据)时拿到1分,2连败让其晋级希望几乎破灭。“本赛季我们的欧冠境遇和上赛季类似,我们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也没有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现在我只希望球队随后的表现可以配得上‘德国冠军’称号。”格策说道。

3轮过后,多特蒙德与小组第二名马赛的差距达到5分,他们唯有此后3轮全胜才有可能晋级。言至此处,格策表现出一位国际球星必备的霸气,他信心十足地表示:“我认为我们依旧可以踢得很好,至少目前的球队已经停止犯错,至赛季结束大家一定会表现得更加睿智。”多特蒙德在联赛中的排名也悄然蹿升至第3,主帅亦表示不会轻易放弃欧冠。

黄黑军教头克洛普在主战奥林匹亚科斯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会在比赛中全力进攻,这场比赛给了那些得到充分休息的球员正名的机会,至少我们还有90分钟,我想大家会充分利用这个机会证明:我启用他们是何等明智。”显然,特少帅不满外界指责其故意放弃欧战的说法,明晨一战他欲向外界讨个说法。

况且,号称欧洲最恐怖主场的威斯特法伦(冠名:伊杜纳信号)球场将为主队营造全欧最佳氛围,格策希望以赛季欧冠首胜回报拥趸。“球场的氛围非常棒,在这里踢球的感觉好极了,我们总能看到黄色的人墙。”多特31号为支持者许愿。“我认为我们明天必须取胜,在主场一定能拿到3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