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套装拍出32万天价 李国雄透资助艾滋孤儿

2011年11月01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慈善晚宴拍卖藏品 李国雄透资助艾滋孤儿

>>>>点击进入冯树勇微博

腾讯体育讯 这是一个群星璀璨的夜晚。这是一个爱心盈溢的夜晚。昨天(10月31日)晚上,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会联合举办的2011慈善拍卖晚宴在上隆重举行。“飞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以及众文艺界明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现场拍卖了各自的藏品,将所得善款全部捐出,一如既往地用于慈善事业。今天上午,教练李国雄(微博)在微博上曝出刘翔捐出了自己的全球限量的翔系列礼盒拍卖,帮助云南艾滋病孤儿。据悉,刘翔的藏品拍出了32万的天价。

在昨天晚上举行的拍卖会上,刘翔与两大亚洲流行音乐巨星周杰伦、陈奕迅、“唱作才子”俊杰等人共同出席,各自分别主持拍卖自己的藏品或演出门票,并把拍卖所得悉数捐给了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其中刘翔的拍卖品为他收藏的一套全球限量80套、并由自己亲笔签名的运动品牌“翔飞人”运动套装。刘翔在拍卖现场表示,他今后将在不断追求提高运动成绩的同时也会关注并投入更多的精力在慈善事业上,作为有责任心的公民,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

事实上,在昨天下午刘翔就通过微博,介绍自己在参与公益活动。当时他和网友们分享了一张可爱的玩具熊照片,而且翔飞人还颇具童心地为图配上了文字说明:“它在干什么啊”!在微博中可以看到,玩具熊的造型非常有趣,咬着左手、右手摸着脑袋,仿佛正在思考着什么难题。而在玩具熊穿着的衣服上,还印有“关爱之光,延启希望”的公益广告词。

昨天晚上,刘翔还在微博中秀出自己出席活动的全新帅气造型。魅力十足的飞人吸引到不仅是粉丝们,还有好友古巨基。后者在微博中回复道:“阿翔村长你太cool了吧!...哎喲,很会用眼神呀~~~”相比起古巨基的赞美,好友史冬鹏(微博)的意见则让人意外,“我还是更喜欢上次的朋克造型。”随后,刘翔马上回复说:“不要捣乱。”

玩笑归玩笑,无论刘翔以什么造型出现,但不变的是那颗慈善公益的心。今天上午,翔之队成员李国雄,率先在微博中透露了昨晚的秘密,“刘翔捐出全球限量的翔系列礼盒拍卖,来帮助云南艾滋病孤儿。”随后,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对刘翔的行为肯定道:“做的好!”据悉,刘翔的藏品拍出了32万的天价。对于艾滋病儿童来说,中国飞人无疑尽到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以慈善的名义相聚,爱心在这里传递。文体界大碗济济一堂,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艾滋病患者。身为公众人物的刘翔,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充当大使的角色。包括环保大使、平安公益大使、大运会火炬手大使等等。2007年,中国体育明星慈善公益活动上,刘翔现场签名的一双专属跑鞋成为整个拍卖会的热点。这双鞋从3万元起拍,一路攀升到15万元,最终一名男士如愿以偿,收为己有。刘翔的行为代表了运动员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的大小。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