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拒发奖金拖欠条 七将称"罢训"因特鲁同意

2011年11月01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足拒发奖金拖欠条 七将称"罢训"因特鲁同意

西埃的训练中讲话(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30日,包括队长黄凤涛(微博)在内的7名深足球员,因索要“奖确认条”一事未果,在与主教练特鲁西埃和俱乐部高层协商后,决定不前往长春进行联赛的末轮角逐。针对所谓罢训一事,相关当事人均一一否认。他们表示,老特在训练和去客场的问题上,主动征求过他们的意见,并非是队员们主动提出。而且,7名球员大数有伤在身,希望能争取足够的休息和调养时间。

上周六,主场2:3负于山东鲁能(微博)后,深足提前一轮降级。赛后,特鲁西埃并未就自身问题进行任何反省,相反还将矛头全部指向俱乐部和队员。对此,忍气吞声了近一个赛季的队员们,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怒火。虽然没有采取过激的言行表达内心的不满,但是他们对于特帅推卸责任、撇清关系的做法相当愤慨。

球队降级,俱乐部拖欠奖金,特帅一如既往的谩骂,都让队员们的逆反情绪高涨到了顶点。尽管本赛季特帅为了孤立老队员,通过为年轻队员大幅提升薪水的方式期望笼络人心,但是法国人暴躁的脾气和过于随意的个性,依然引来这帮小队员的不满。此外,在奖金拖欠的问题上,这些所谓被特帅重用的年轻队员和老队员一样,都希望俱乐部能摆出一个明晰的姿态。

作为队长,黄凤涛在了解了队友们的诉求后,代表大家向教练组和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在球队奔赴长春之前拿到俱乐部签发的奖金确认条。不过,这个在外人看来再合理不过的诉求,却惹来了主帅特鲁西埃的一顿光火。法国人再次选择了肆无忌惮的谩骂,认为队员们将金钱看的过重。同时,他还放出狠话,如果有队员不愿意去长春比赛,可以不举手。迫于对今后生计的顾虑,不少队员无奈地举手表态愿意前往客场,而被某些媒体认定“罢训”的7名球员,最终依然坚定地选择了维权,没有昧心的举手。

对于队员们的举动,一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虽然俱乐部高层不断地通过某些媒体表示,俱乐部没有拖欠球员的工资和奖金,但是真正的事实却是深足的的确确拖欠了比赛的奖金,而且相比于去年主动给队员打白条的诚信举动,俱乐部本赛季甚至连拖欠奖金的白条都没给队员打上。由于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为了保证自身的利益,队员们希望俱乐部能够给出白条,给队员们一些信心。但是,俱乐部和教练组的举动显然让不少队员无法接受。于是,就有了昨天所谓的“罢训”,“事实上,是特鲁西埃让大家表态是否愿意去训练和客场的,队员们只是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而已,这根本和‘罢训’扯不上边。”(eas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