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NBL沈阳5连败跌至榜眼 不惜牺牲成绩处罚罢训

2011年07月27日10:12辽宁日报朱才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NBL联赛第10轮以来,沈阳东进男篮刘旭、张坤(微博)、邢璐因罢训而遭遇俱乐部禁赛。昨晚,NBL联赛展开第15轮争夺,东进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宁夏哈纳斯队,结果只有7人作战的东进男篮无力争胜,以117∶130败下阵来,遭遇尴尬的5连败,其排名也从领头羊位置跌落至榜眼。

8胜1负,东进男篮本赛季开局颇佳,并直取半程联赛冠军。令人遗憾的是,刘旭、张坤、邢璐三位小将因与俱乐部在薪酬方面发生矛盾,而冲动地选择罢训,由此遭遇东进俱乐部严厉处罚——罚款与禁赛。

东进男篮本赛季本就只有10人注册参赛,在禁赛三将后他们竟只剩下7人征战联赛。从第10轮至今,7人作战的东进队战绩直线滑坡——1胜5负,在主场取胜黑龙江队后,目前已经连吃5场败仗。就此窘境,东进俱乐部态度坚决,“为了俱乐部健康、长久发展,我们不惜牺牲目前的成绩。 ”

□本报记者/朱才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