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美法院批准海明辞职 桑兰下月定是否聘新律师

2011年11月01日09:0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法院批准海明辞职 桑兰下月定是否聘新律师

海明(微博)、桑兰[资料图]

新华社纽约10月3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李大玖)纽约南区联法院的詹姆斯-弗朗西斯法官31日签署命令,批准桑兰在美国的代理律师海明辞职。

弗朗西斯法官在命令中说,桑兰可以在12月15日之前书面告诉法庭是否聘用新律师或者自己代理自己。法官还说,法庭将保留对海明的司法管辖权。

4月底,海明代表桑兰向联邦法院递交了起诉书,控告美国时代华纳、美国体操协会、TIG保险公司、刘国生、谢晓虹等名被告,提出18项索赔要求,每项索赔1亿美元。此后海明两次修改起诉书,增加莫虎和15位网民为被告,又追加指控刘国生、薛伟森对桑兰进行性侵犯。现在,有名有姓的被告只剩下刘国生、谢晓虹和莫虎。

被告律师莫虎很早就向法庭递交了动议,称桑兰毫无事实根据滥诉,不值得法庭审理,要求法官撤案并惩罚桑兰和海明。这一惩罚动议不会随着海明的辞职而自动消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