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律师变身“故事大王” 超越论战更似泼妇

2011年10月01日16:12新民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兰想做“二奶”?经纪人黄健与自己的女秘书有染?最近一段时间来,这样“刺激”的言论,频频从美国华裔律师海明(微博)的口中爆出。如果说,两人之前的“嘴仗”还与官司本身有一点关系,如今的海明俨然变成了一个“故事大王”,再离谱的情节都敢说,实在是让人瞠目结舌。

越说越离谱

自从因为律师费等问题与桑兰、黄健彻底翻脸后,海明就不断在个人微博上嘲讽、攻击自己曾经的客户。一开始,海明还只是拿“做伪证”“拿绿卡”等说事,充其量也不过是骂骂桑兰“铁公鸡”、“白眼狼”,不过现在,海明显然不再满足于这些,于是猛料一个接一个出炉了。

“桑兰说如果黄健背叛她,她就来美国投奔我。她说反正身体这样了,做二奶就好。我对她说,我已经养活着八九个人,养一个没问题,但是,做妹妹就好,不必做二奶。”几天前,海明以这样一个耸人听闻的“二奶说”,掀开了对桑兰进行人身攻击的序幕。

“黄健曾背着我,开车把我的女秘书接到家里过夜,桑兰强烈要求我解雇女秘书,我照办了,黄健害得我失去了秘书。”随后,海明爆出“秘书门”,并说得绘声绘色、活灵活现:“我的那个被黄健接家里过夜的女秘书是北外毕业,留美硕士,有绿卡,也是北京女,而且根正苗红,家里部级以上高干。只是长得困难点,大龄待嫁……”

“黄健和桑兰扬言买凶和灭口之后,我收到了一封恐吓信,说是冲我‘大嘴巴’而来。”这一回,海明干脆把他们描绘成“杀人越货”的黑社会。

在海明的口中,曾经的“微笑天使”桑兰和经纪人黄健俨然成了两个毫无廉耻、胡作非为的“恶魔”。可事实,真如他所说的那样吗?

没人会相信

至少到现在,海明所说的这些话,都是他的一面之词,没有录音,也没有任何其他证据。退一步说,即便某些段落是真的,身为律师,也不能如此轻率地公之于众。何况,任何有正常思维的人,对诸如“做二奶”之类的说辞,恐怕都很难会去相信。

之前口口声声“亲兄妹”,没过多久就翻了脸,而且不惜用最恶毒的语言诅咒、揭露对方,不断挑战着人们的道德底线。海明的变化之大,大大超出外界的想象。口无遮拦的他,一次次的爆料,已经是纯粹的人身攻击,以至于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疯了?而可以肯定的是,只要他一如既往地“妙笔生花”,接下来还会有更离谱、更龌龊、更荒诞的故事情节展现在公众面前。谁来让他住嘴?

桑兰有失误、有过错,但还不至于如此险恶。海明的种种言论,更像是泼妇骂街,完全超越了正常的论战范畴,结果只能让人对他越来越心生厌恶,对桑兰反而产生了更多同情。

而桑兰恐怕做梦都没想到,曾经信誓旦旦的“维权之旅”,如今会闹到这个地步。她必定会后悔至极当初怎么会选这样一个人做自己的律师?昨天凌晨,桑兰删掉了此前所有的微博,留下这样一句话:“名人桑兰再见,不远的将来桑兰会回来。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们!”对于海明的种种,她不想回应,也没法回应。

只能感叹一句,桑兰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本报记者 关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