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右路折翼!国米官方宣布麦孔肌肉拉伤恐缺3周

2011年10月30日22:31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右路折翼!国米官方宣布麦孔肌肉拉伤恐缺3周

国米官网宣布麦孔肌肉拉伤将缺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报道,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受伤的巴西右后卫麦孔确诊为左腿肌肉拉伤。国米官网尚未透露他将缺阵久,但有意大利媒体分析指出,这种伤病通常需要至少2-3周的恢复时间。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徘徊于保级圈的国米再遭重创,在阿查球场1-2不敌领头羊尤文图斯,蓝黑世界陷入一片死寂当中。为国米打入唯一进球的是巴西人麦孔,他在比赛第28分钟接斯内德传球一脚爆射攻破布冯的十指关,曾令蓝黑球迷看到一线光明。然而最终马尔基西奥的进球让国米主场陷落。

进球后麦孔狂奔到看台向国米球迷怒吼庆祝,他是国米本场比赛为数不多的血性汉子。更令国米球迷动容的是,赛后主帅拉涅利亲承麦孔是带伤上阵。然而不幸的是,德比战中血拼90分钟终于还是令巴西人倒下了,比赛结束后他表示自己感到肌肉疼痛。

当地时间10月30日,麦孔在贝纳佐教授和国米队医弗朗哥-孔比的陪同下前往圣马特奥医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确诊:麦孔的左大腿二头肌有二度拉伤。国米官网随即宣布了这条消息,而在检查结束后,麦孔又回到莫拉体育中心接受理疗。

目前国米方面尚未透露麦孔将休战多久,但根据以往的情况,意大利媒体认为他至少将缺席2-3周时间,最多可能会休战长达1个月,这无疑令身处悬崖边的国米雪上加霜。本赛季国米一直遭受伤病困扰,麦孔也是刚刚复出1个月而已却再度受伤。更有甚者,与尤文的国家德比蓝黑军团竟有8名球员缺阵(塞萨尔、弗兰、萨穆埃尔、拉诺奇亚蒂亚戈-莫塔、波利、库迪尼奥、维维亚诺,包括5名主力)!如今麦孔再伤,令“补锅匠”情何以堪。接下来,国米还将先后在欧冠和联赛迎战里尔热那亚,痛失大将的蓝黑军团是会继续沉沦还是触底反弹?将成为今后一段时间的最大看点。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